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范尼重返荷兰国家队 备战9月初两场欧锦赛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海牙8月30日体育专电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30日宣布,他将重新征召老将范尼斯特鲁伊,以替代在英超阿森纳受伤的范佩西,备战9月初的两场欧锦赛预赛。

  范马尔维克在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中放弃范尼,曾经引起荷兰各方的诸多质疑。但范马尔维克依然不为所动,认为范尼当时的状态并不足以跻身国家队。而在世界杯后开始备战欧锦赛预赛时,最初的国家队名单中也没有范尼的名字。但范马尔维克表示,他一直密切关注范尼的状态,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将其招至麾下,是因为考虑到两年后欧锦赛时范尼将36岁,如此“高龄”是否能保持出色状态存在疑问。

  9月初,荷兰队将在2012年欧锦赛的预赛中迎来圣马力诺和芬兰队两个对手。

  新赛季中,从西甲皇马转会至德国汉堡的范尼目前状态神勇,两场比赛攻入三球,诸多媒体均称赞其表现堪称“王者归来”。

  

更多关于 范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