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两月前就不要的人终收报价 阵中一人已经正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伊布,巴萨的其他清洗工作也在进行。卡塞雷斯与赫莱布是瓜迪奥拉球队编制外的球员,他们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得知自己下赛季不会再留在巴萨队内,但至今仍在找下家。

  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前,很多球员和球队都在加紧脚步,以避免在转会截止之后有的球员无球可踢,而有的球队却没有买到自己想要的球员。卡塞雷斯就在这种情况下,终于收到了邀请。而给卡塞雷斯提供邀请的,是刚刚在欧冠资格赛中被淘汰的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说:“我们正在寻找后卫,卡塞雷斯是可选择的一个。我们正在与巴塞罗那谈判。”不过,德尔尼多表示塞维利亚并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但他不是唯一的选择”。

  塞维利亚这个夏天失去了原主力中后卫斯奎拉奇,斯奎拉奇与阿森纳达成加盟协议,并拒绝代表塞维利亚出战欧冠资格赛,也间接导致塞维利亚被布拉加淘汰。塞维利亚不希望同样的悲剧在下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上演,所以他们必须引进一名有能力的后卫。曾经在比利亚雷亚尔踢出过精彩的赛季的卡塞雷斯将是塞维利亚非常好的选择,而巴萨既不会阻拦卡塞雷斯转会,也不会索要巨额转会费。

  除了卡塞雷斯,赫莱布也是巴萨一直在推销的球员。最新的消息是,巴萨正在操作赫莱布前往本菲卡。

  昨日,巴萨已经有一名球员离队。上赛季租借到赫雷斯,并于夏季回归的维克托-桑切斯再次被租借,他被租借至赫塔菲一年。(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