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欧冠上签让高层展望决赛 温格确认高塔休战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巨举行,结果,阿森纳队幸运的抽到了上上签,枪手与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分到了H组。

  抽签刚一结束,阿森纳俱乐部的行政总管伊万-加吉迪斯就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加吉迪斯确信,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必将是属于伦敦的一届,三支来自伦敦的英超球队看上去都像是已经预定了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的欧冠决赛入场券。

  对于温布利大球场在重建后首次迎来欧冠决赛,加吉迪斯非常自信的表示,阿森纳、托特纳姆和切尔西之中必将有一支球队将出现在最后的本土决战中。“这个抽签结果毫无疑问将大大激励参加新赛季欧冠的全部4支英超球队,尤其是在伦敦的俱乐部,”加吉迪斯向《天空体育》表示,“能够在最后的决赛中踏上温布利大球场的草皮将非常完美,我知道热刺和切尔西同样会感受到这点,因此这3支伦敦球队之间的较量同样是欧冠赛场上的一个小赛场。”

  当被问到英超球队是否将重新树立起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地位时,加吉迪斯的回答显得模棱两可。“在欧洲赛场上有太多优秀的球队,当我们看到有3支球队同时出现在半决赛时,那也许反倒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按正常来看,最后还是应该出现更多的国际竞争。看看欧洲其他国家的球队,他们已经变得非常团结。我们也许不会再次看到有3支英超球队同时出现在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半决赛上了。”

  新赛季的阿森纳并不走运,赛季才刚刚开始,就有多名球员因伤远离了赛场。枪手主帅温格在第一时间对球队中的伤号情况向媒体做了介绍。据教授透露,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都已经完全恢复,同时前锋本特纳在3到4周后就可以归队,纳斯里的复出也不再遥远,不过中后卫乔鲁的腿部韧带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本特纳大概还将休息3到4周时间,”温格说,“纳斯里还在同伤病作斗争,他恢复的非常快,甚至可以赶在本特纳回归之前就归队。乔鲁已经恢复,但是他还需要适应比赛的强度。小法和范佩西也已经不再有任何问题,他们完全可以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出场。”同时,温格还确认了德尼尔森的归队。“他已经归队了,科斯切尔尼也将解禁,他将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之中,整个球队在健康方面已经在向着好的一面发展了。”

  (达博斯达)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