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开门见山回应伊布:我和他之间肯定有事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在甘珀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地谈到他与伊布之间的问题。瓜迪奥拉回应伊布的“半年只谈话两次”的言论,并称这背后肯定有什么原因。

  “如果我和伊布只谈话两次,是有什么原因,”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一开始便说到,“这肯定有原因,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重申,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谈论任何事情。转会窗开放至31日,而不是现在解释。如果他留在这儿,我的责任就是与他重归于好,并说出为什么。这取决于他是否走,得看情况讨论问题。”

  瓜迪奥拉还否认伊布与去年埃托奥一样,去年瓜迪奥拉称与埃托奥之间是“感觉问题”,但他否认与伊布也有“感觉问题”。“伊布的事情,与埃托奥的没有任何相关,”瓜迪奥拉说到。

  而伊布擅自缺席赛后的庆祝的行为,也引起了瓜迪奥拉的不满。瓜迪奥拉说:“我会平静地问他不留下来参加庆祝的原因。我会在31号再考虑此事,他知道原因,但我会在合适的时间找他。”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称小罗回归将是非常美妙的记忆。瓜迪奥拉还赞扬球队的表现,称“赢得AC米兰这样的强队感觉很好”“球队下半场表现好于上半场”。(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