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珀杯-比利亚破门大因追平 巴萨点球胜米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时45分(欧洲当地时间25日19时45分),第45届甘珀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与AC米兰在90分钟内战为1比1平。下半时,比利亚率先破门,但替补出场的因扎吉世界波追平。在点球大战中,西多夫、皮尔洛和扬库洛夫斯基点球被扑出,巴塞罗那3比1胜出,第34次夺得该项荣誉。

视频集锦-因扎吉世界波皮尔洛失点 巴萨点球胜米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迷起立鼓掌,欢迎重回诺坎普的小罗,球场大屏幕还播放了小罗效力巴萨期间的视频。博阿滕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第6分钟,比利亚禁区边缘射高。第10分钟,安东尼尼传球,博列洛被判越位。第14分钟,博阿滕远射偏出。第16分钟,皮尔洛传出过顶球,博列洛单挑平托,但被可疑地吹为越位。

  伊布推射被阿梅利亚没收。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比利亚飞身抢点错过破门机会。第25分钟,比利亚突破博内拉传中,伊布抢在内斯塔前面捅射高出。第27分钟,阿德里亚诺传中,伊布杂耍凌空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9分钟,伊布与赫弗伦打出配合,伊涅斯塔远射被阿梅利亚倒地没收。第34分钟,比利亚劲射打中安东尼尼面部弹出底线。第37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边缘凌空射门偏出。第39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赫弗伦凌空射门高出。

  上半时米兰局面相当被动,中场休息后,扬库洛夫斯基、阿巴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西多夫替补出场,巴萨则换上阿尔维斯。下半时开始2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晃开后卫传中,近门柱包抄的比利亚抢在阿梅利亚前面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50分钟,伊涅斯塔远射偏出。第52分钟,博扬头球角度太正被阿梅利亚得到。第54分钟,米利托接回传失误,但博列洛没有抓住机会。

  双方接连换人,因扎吉和奥杜阿马迪出场,比赛节奏也慢了下来。第56分钟,博阿滕远射高出。第57分钟,比利亚射门被阿梅利亚没收。耶佩斯和门将罗马替补出场。第61分钟,G-米利托对奥杜阿马迪犯规,被黄牌警告,皮尔洛任意球偏出。

  梅西等人替补登场,米兰第67分钟追平,西多夫右路斜长传,因扎吉禁区左侧不等球落地,在门前13米处双飞左脚凌空垫射越过门将坠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第71分钟,佩德罗势在必进的凌空被替补门将罗马神勇封出!第74分钟,梅西任意球横拨,佩德罗打在人墙上。

  小罗被小将默克尔换下,球迷再次起立鼓掌,小罗展示写有“我爱巴萨”的T恤。此后成为米兰门将罗马表演时间。第78分钟,佩德罗劲射被罗马扑出。第86分钟,梅西头球又被罗马倒地扑出。补时第4分钟,梅西禁区边缘射门被罗马飞身扑出底线。双方90分钟战为1比1平。

  点球战中,首先出场的梅西推进右下死角;西多夫右脚推射角度太正,被平托向左侧扑封出;布斯克茨射门被罗马托出左门柱、皮尔洛“勺子”吊球门中路,但平托原地未动将球摘到,博扬射门从罗马腋下钻进、耶佩斯与蒂亚戈也接连命中,扬库洛夫斯基点球又被平托扑出,巴萨3比1胜出。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1-阿德里亚诺,18-G-米利托(63'丰塔斯),5-普约尔(63'皮克),22-阿比达尔(46'阿尔维斯)/34-霍纳桑-多斯桑托斯(63'布斯克斯),8-伊涅斯塔(63'凯塔),19-马克斯韦尔(46'蒂亚戈)/20-赫弗伦(63'佩德罗),9-伊布拉希莫维奇(46'博扬),7-比利亚(63'梅西)。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60'罗马)/25-博内拉(46'阿巴特),13-内斯塔(46'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3-蒂亚戈-席尔瓦(60'耶佩斯),77-安东尼尼(46'扬库洛夫斯基)/23-安布罗西尼(46'西多夫),21-皮尔洛,27-博阿滕(82'斯特拉瑟)/11-亨特拉尔(55'奥杜阿马迪),22-博列洛(55'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76'默克尔)。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