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两个条件允许伊布离队 AC米兰租借只愿付75%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俱乐部的管理层正在做两方面的努力,一方面是竭尽全力要引进瓜迪奥拉看中的马斯切拉诺,另一方面是尽最大可能将伊布送出诺坎普球场。

  《马卡报》的报道称,瓜迪奥拉事实上是非常希望俱乐部能送走伊布的,在上周五的巴萨高层会议上,瓜帅就对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表示:“你们没有完成我的要求,既没有买来法布雷加斯,也没有卖走伊布。”该报披露,尽管瓜帅公开场合从未表示要清洗伊布,但在俱乐部内部,却不止一次对高层表示,新赛季他不用伊布,俱乐部最好将他转走。正因为如此,巴萨高层在尽己所能地要将伊布送出去。

  现在唯一有望接收伊布的就是AC米兰,周三甘伯杯举办前后,巴萨与米兰的高层将举行会谈,就伊布转会或租借的问题做一个最终的决定。谈判会非常复杂,巴萨方面将开出两种选择:一是如果转会,那伊布的价格不能低于3000万欧元——之前巴萨一直宣称伊布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但短短几天,瑞典人的身价大打折了;二是米兰如果要租借伊布,必须承担他全部的薪水,即税后年薪1200万欧元。伊布的经纪人已经表示,伊布如果离开巴萨,只会加盟米兰,而且在待遇上不应该比在巴萨时的差。

  不过米兰方面始终不愿意承担伊布全部的薪水,之前米兰的意思是只愿意承担50%,但巴萨高层认为球员不为自己效力,巴萨还得承担其50%的薪水,这恐怕无法让球迷信服,因此并不接受这种提议。也正因为两家俱乐部分歧较大,伊布的经纪人表示,伊布有99.9%的可能性留在巴萨。

  不过,周二事情有了一些转机。有消息称,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已经给加利亚尼下令,无论如何都要从巴萨带回伊布,原因是他希望借助伊布赢得选民的选票。不久之前,贝卢斯科尼失去了议会的多数地位,原因是一个30人组成的派别脱离了他的自由人民党。2008年后一直执政的贝卢斯科尼很可能将在9月面临信任投票,意大利也很有可能举行新的选举。能以比较廉价的方式引进伊布这样的巨星,对贝卢斯科尼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吸引选民之举。据悉,贝卢斯科尼已经对加利亚尼表示,可以将伊布薪水的承担份额从50%提高到75%,他希望巴萨能最终接受这种方案。

  对塞维利亚的第二回合比赛,在首回合打入一球的伊布甚至都没有得到瓜迪奥拉热身的指令,这让他感到伤心,也让他对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担忧。在巴萨,梅西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而自从梅西改打中路,且表现神奇后,伊布就失去了主力位置,伊布为此抱怨瓜帅太过宠爱梅西,对他却没有任何照顾。新赛季瓜帅改变主意的可能性也不大,因此,对伊布本人来说,最好也是收拾行李走人。

  周三,巴萨米兰高层将举行峰会。Sportmediaset更表示伊布和米兰已经达成协议了,米兰愿意承担伊布两年的薪水,另外博列洛也会列入租借交换计划中。不过,从种种情况来看,伊布米兰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大,否则的话,巴萨和米兰可以直接宣布伊布租借完成了,还谈什么呢?不管如何,周三的峰会后,伊布的去向问题应该有答案了。(伊万)


更多关于 巴萨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