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20强热身唯皇马保持不败 众将爆棚:我们不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刚刚上任,皇马已经显露出了冠军相,在2比0战胜乌拉圭佩纳罗尔之后,皇马成为了西甲唯一一支在赛季开始前保持不败的球队,稳定性可见一斑。整个季前集训,皇马参加了6场比赛,穆里尼奥指挥球队先后战胜墨西哥美洲、洛杉矶银河、拜仁慕尼黑(点球大战获胜)、埃尔库莱斯和乌拉圭佩纳罗尔,唯一一场平局是对比利时标准列日。而强大的巴萨都未能保持不败——超级杯首回合输给塞维利亚。

  《阿斯报》表示,穆里尼奥的弟子们在赛季还未开始的时候,赢得了一场士气之战,皇马是季前赛的冠军,他们也要当新赛季的冠军。皇马球员现在确实士气高涨,他们对与死敌巴萨的较量充满了信心,皇马中场大将格拉内罗表示:“皇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誓死与他在一起。有穆里尼奥,皇马就有冠军。”

  皇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尽管世界杯以及近期的国家队比赛让穆里尼奥无法实施自己全部的计划,但葡萄牙人还是将皇马打造成了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不过穆里尼奥表现了谨慎的态度:“巴萨是一个成品,他们闭着眼睛都能踢球。他们的球员也有假期,但回来后就能踢得很好。皇马是一支必须调整适应的球队,有6名新球员,必须适应新的足球模式和哲学。我们的感觉不错,当然,必须要说明的是,巴萨是一个成品,而我们还需要时间。”

  相比穆里尼奥,皇马球员要大胆很多,他们相信新赛季皇马一定能推翻巴萨的王座,巴萨在超级杯上的逆转,也没有让皇马球员感到一丝一毫的胆怯。格拉内罗表示:“我们还需要消化一些概念,新赛季西甲开始前的最后一周对我们来说会非常重要。我们不知道球队的资源相比上赛季如何,因为情况有很大区别,但很明显的一点皇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而这是最大的保障。”

  加戈也对皇马推翻巴萨充满了信心:“我们都知道巴萨是怎样的球队,他们是如何踢球的,但是皇马的阵容也很伟大,人手充裕。很显然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心中没有一丝畏惧。”皇马新援赫迪拉上赛季曾代表斯图加特与巴萨作战,他知道巴萨的能力,但他也没有退缩,“我们知道巴萨是神奇的球队,但皇马有足够的实力战胜巴萨,新赛季的竞争将会趣味盎然,总之皇马充满了信心。”

  就连在皇马踢上球的杜德克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季前赛的一场场胜利给了我们充分的信心。巴萨绝对无法让我们感到恐惧。巴萨是很好的球队,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球很长时间了,但对塞维利亚他们还不是输球了?这说明巴萨也是有弱点的,而我们就要抓住这样的弱点。皇马现在强劲有力,到了改变最近几个赛季巴萨一手遮天的局面的时候了。” (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