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明言阵中铁塔必须走人 铁塔如若转会得贬值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戈伤了,幸好他现在不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不用为自己的去处发愁,加戈自己也表示,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从未告诉他说俱乐部要出售他。相比之下,穆罕默德·迪亚拉是铁定要被清洗的人,这名马里后腰根本进不了穆里尼奥的计划。

  《马卡报》表示,在完成了引援计划之后,皇马现在开始了清洗计划,而穆里尼奥非常清楚,首先该对谁下刀,葡萄牙人已经指名道姓地说明了:“我们必须要精简阵容,哪些球员最有可能离开,这个他们心知肚明。眼下,我可以非常直接地说,穆罕默德·迪亚拉必须走人。我们已经跟那些无法找到空间的球员谈过了,对皇马来说,清洗2、3人会更舒适。”

  事实上迪亚拉不缺少追求者,他在意甲的口碑尤其好,拉齐奥、佛罗伦萨、AC米兰、尤文图斯都对他感兴趣。皇马方面,考虑到迪亚拉合同明年到期,而且现在与他续约也没意义的情况下,也希望能尽快将他推出去,以回收一点投资。业内人士估计,2006年皇马花费2600万欧元引进的迪亚拉,现在只值600万欧元,贬值幅度相当惊人。(塞尔吉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