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飞翼涅槃重生展现绝技 马拉多纳:他身价可到3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场比赛均取得进球,阿根廷“小天使”迪马利亚正在欢快地翱翔。本场对佩纳罗尔的比赛进球之后,迪马利亚做出了爱心型手势,很显然,凭借自己的努力,他正赢得皇马球迷的心以及穆里尼奥的信任,他身上的“水货”印记也正逐渐地褪去。

进球视频-皇马飞翼涅槃重生 曼妙舞步晃晕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和上周末对埃尔库莱斯的比赛一样,迪马利亚再次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对佩纳罗尔的比赛这天,《阿斯报》将他列为封面人物,而迪马利亚自己也表示,他要赢得皇马球迷的爱戴,他显然在一步步实践自己的诺言。《阿斯报》将迪马利亚与迪斯蒂法诺联系在一起,迪马利亚也显得信心十足:“我希望能够像斯蒂法诺那样踢球,我们的名字都是以‘迪’开头,我希望自己能一帆风顺。”对于自己的今年夏天皇马标王的身份,迪马利亚也看的清楚:“这样的身份不会让我感觉害怕,我知道我是谁,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贡献。不管我的身价2500万、5000万还是1亿,我都不会受到影响。”

  在皇马赢得一个位置,这是迪马利亚的第二次挑战。2个月前的世界杯挑战,他失败了。当时马拉多纳把他放在左路,很多人都因此把迪马利亚作为梅西在左路的镜像,然而,迪马利亚在世界杯上没有任何的表现,可以说他完全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世界杯之后,迪马利亚表示,自己成为了马拉多纳433战术的牺牲品,他在球场上从未感觉舒适。现在,穆里尼奥将迪马利亚从边路解放了出来,上一场对比利时标准列日,穆里尼奥让迪马利亚的位置更靠前,显然穆帅是在为俱乐部可能不引进前锋做准备,而迪马利亚在改变位置后,也踢出了加盟皇马后最好的一场比赛。

  和上一场一样,阿根廷人尽管仍然保持边锋的本色,但事实上更像是一名二前锋,而在新的位置上,他也更能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令对方后卫防不胜防。上场比赛,上半场他拥有皇马最好的进球机会,下半场他用一个进球帮助皇马实现逆转。本场对佩纳罗尔,迪马利亚下半场上场后就多次创造机会,第59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赢得角球,阿根廷人开出,本泽马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又赢得任意球。第68分钟,迪马利亚帮助皇马打破僵局,他连过两人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射破门,迪马利亚禁区内连续2次晃过阿尔科巴的动作尤其精彩,他先是佯装要左路内切,然后又变向选择直线突破,对方后卫彻底迷失方向。上赛季对萨拉戈萨,梅西也曾贡献这样的进球,当时他在禁区左侧连续变向晃动连过两遍孔蒂尼。

  评论员为迪马利亚的进球惊呼:“这个阿根廷人用一个加速摆脱对手,又用无可挑剔的细腻突破两个障碍物,轻松将球送入球网。他终于展现了马拉多纳宣传过的一对一能力,而这种能力在世界杯上他从未展现。”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曾表示,迪马利亚可以一下过掉7、8人,迪马利亚的身价可以达到3亿,当时大家都把老马的话当笑话看,但现在再回头看,却发现这并非是笑话。

  阿根廷《奥莱报》认为,穆里尼奥现在是把迪马利亚当埃托奥使用,在国米时,穆帅就曾让埃托奥打和现在的迪马利亚差不多的位置。《阿斯报》则评论说,迪马利亚浮出了疑问之海,他的一个世界波帮助球队获胜,这场比赛只有他和佩德罗·莱昂让人乐观,他们两人给皇马插上了翅膀。迪马利亚创造了一个伟大的进球,一个适合反复播放的进球。

  整个季前赛,迪马利亚是上场时间最多的新援,他的上场时间达到244分钟。事实证明,信心十足的“小天使”确实势不可挡。穆帅也慢慢在摸透迪马利亚的最佳用法。迪马利亚可以作为锋线球员使用,巴尔达诺再次表示皇马不会引进中锋,这样的话,迪马利亚以及可以打中锋的C罗,将作为锋线奇兵存在。从这两场比赛来看,穆帅的变化得到了回报。

  上场比赛取得进球后,迪马利亚表示他希望进球能源源不断地到来,而果然很快他又取得一球。这场比赛后,他依然感觉满意:“我非常高兴,我们都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季前赛,现在我们可以以很好的状态开始新赛季了。我希望季前赛的表现能帮助我赢得一个首发的位置,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一直努力训练。”最后,迪马利亚对伯纳乌的气氛称赞有加:“在要求非常严格的球迷面前亮相,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周末好戏就要上演了,我希望我们能达到球迷的要求。”

  (塞尔吉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