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桑普3-0领先却补时失球 不来梅加时绝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5:13  新浪体育
欧冠-桑普3-0领先却补时失球不来梅加时绝杀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4日20时45分),冠军杯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开始5场较量,不来梅客场加时2比3负于桑普,但总比分5比4晋级。开场13分钟,桑普前锋帕齐尼梅开二度。第85分钟,卡萨诺脚后跟射门再下一城,但不来梅替补前锋罗森贝里补时阶段扳回一分,将比赛拖入加时,皮萨罗远射得手绝杀桑普。塞维利亚主场3比4负于布拉加,总比分3比5出局,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利马上演帽子戏法。

  桑普首回合客场1比3惨败不来梅,好在终场前帕齐尼追回一球。小将波利因伤缺阵,德塞纳首发打左后卫,上一场在右后卫位置表现不俗的小将沃尔塔改打中卫,顶替红牌停赛的卢基尼,古贝蒂出任前腰,卡萨诺与帕齐尼组成锋线。不来梅主帅沙夫只有16人可用,今夏离开国米的小将阿瑙托维奇坐在替补席上。

视频集锦-顽强的德意志!3球落后不来梅淘汰桑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4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普罗德尔头球偏出。桑普第8分钟取得领先!齐格勒禁区前沿分球,卡萨诺左路传中,帕奇尼后点距门6米处大力头球攻门,维泽封近角但未能阻止球入网,1比0。仅过6分钟,桑普再下一城!普罗德尔放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斯坦科维休斯右侧开出任意球,弗里茨盯人不紧,从背后抄出的帕奇尼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扫射破门,2比0。

  双方总比分战为3比3,局势变得非常微妙,桑普占有客场进球优势,但如果被不来梅攻入1球,就要再进2球才能晋级。第24分钟,德塞纳犯规吃到黄牌,马林任意球被斯坦科维丘斯挡出,弗林斯开出角球,博罗夫斯基顶向后角被门将库尔奇飞身化解。此后瓦格纳和皮萨诺又连续远射。第40分钟,古贝蒂右侧开出角球,帕齐尼头槌攻门,守在后门柱的弗里茨将球破坏!第44分钟,古贝蒂反击直传,卡萨诺斜射被维泽伸脚挡出近角。

  下半时开始后,皮萨罗两记头球都被库尔奇扑出。阿瑙托维奇换下博罗夫斯基。第66分钟,蒂索内换下古贝蒂,但他一出场就肌肉拉伤,被担架抬下,迪卡尔洛只得又换上曼尼尼,古贝蒂则在下场时发泄不满。而在不来梅方面,瓦格纳眉骨被撞开鲜血直流,尽管经过包扎,还是被罗森贝里换下。

  伯尼施换下帕萨宁。第85分钟,曼尼尼右肋直塞,塞米奥利地滚球传中,卡萨诺在门前5米处右脚后跟射门,维泽虽然扑到了球,但球带着旋转滚进门内,3比0。第90分钟,阿瑙托维奇在门前16米处凌空抽射掠过横梁。不来梅补时第3分钟追平总比分!罗森贝里中路带球斜插到右侧距门22米处右脚低射钻进远角,3比1。

  双方总比分4比4且客场进球持平,只得进入加时赛,两队都已用完换人名额。第93分钟,马林左路内切闪开后卫,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击中右门角!不来梅第99分钟反超总比分!马林左肋突破低传,皮萨罗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入右下角,3比2。总比分4比5落后的桑普要进2球才能翻盘,但此时队员已明显体力不支,塞米奥利与帕隆博两记远射徒劳无功。第120分钟,马林禁区前沿低射击中左门柱。 

  塞维利亚主场3比4负于布拉加,总比分3比5出局,这也是该队首次主场负于葡萄牙球队,布拉加则首次打进欧冠小组赛。第31分钟,保罗-塞萨尔中路反击大力远射造成帕洛普脱手,首回合破门的马特乌斯铲射右下角得分,1比0。第58分钟,布拉加再次打出反击,马特乌斯助攻刚出场2分钟的利马,后者推射扩大比分,2比0。2分钟后,纳瓦斯直传禁区,法比亚诺低射命中左下角,2比1。第84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射进远角,2比2。但1分钟后,西尔维奥长传,利马晃过帕洛普梅开二度,3比2。第90分钟,阿兰开出角球,利马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4比2。补时第1分钟,纳瓦斯传中,卡努特头槌入左上角,4比3。

  其他场次,贝尔格莱德游击客场2比2平安德莱赫特,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加时赛再无进球,点球大战中,游击3比2胜出,历史上第2次打进欧冠32强;特拉维夫工人主场1比1平萨尔茨堡,总比分4比3晋级;巴塞尔客场3比0胜谢里夫,总比分4比0晋级。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冠军杯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