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两次当众羞辱唤醒皇马睡狮 最强版本泽马惊人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8:55  新浪体育
穆帅两次当众羞辱唤醒皇马睡狮最强版本泽马惊人复活

穆里尼奥想要的本泽马渐渐出现了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的闹钟响了!”皇马对埃尔库莱斯的比赛,本泽马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很显然,穆里尼奥的鞭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卡报》赛后评论说,本泽马在阿利坎特苏醒过来,加入了拯救皇马的行动中,皇马开场后先丢球,这已经不是新闻,本泽马这一夜首发登场,是他激活了皇马的闹钟。法国人向穆里尼奥证明,他开始幡然醒悟,并且有了态度上 进球视频-德国铁腰妙传 本泽马反越位侧身打凌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的改变,两个进球证明,他不愿意生活在过去当中。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曾公开指出过,他希望激活价值一亿的组合:卡卡和本泽马。卡卡目前受伤,但穆帅的“拯救本泽马”的战略已经启动。本泽马穿上了C罗上赛季穿的9号球衣,他给出了水平好转的迹象,而且斗志也明显提高,看得出,他要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这恐怕与皇马高层的帅“甩卖令”以及穆里尼奥的激将法是分不开的。不久前皇马高层传出了这样的消息,那就是新赛季将是本泽马最后的机会,如果法国人在穆里尼奥这样的激励大师手下都无法找到动力,那皇马只能将其出售了。而穆里尼奥也要用种种办法来刺激本泽马找到动力。

  球队刚刚恢复训练的时候,穆里尼奥曾用开玩笑的方式激励本泽马:“卡里姆,上赛季你到底怎么了?那根本不是你啊,在皇马踢球的应该是你表弟吧!”穆里尼奥想要帮助本泽马找回最好的版本,而要做到这一点,让球员的精神保持到最佳层面是非常重要的,为此,训练中经常可以鞭策本泽马,几天之前,穆里尼奥又当着众多球员们的面,批评了训练态度不够端正的本泽马:“你究竟怎么想的?你以为自己还是在法甲踢球吗?”本泽马羞愧得想钻入地下,这个平时有点反叛精神的年轻人,面对穆里尼奥,没有脾气。

  一些人认为,本泽马显得信心不足、动力欠缺,在场上有点懒散,既无法让球迷满意,也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如何恢复本泽马的信心,让本泽马找到踢球的动力,是穆里尼奥面临的一大难题。所幸的是,穆里尼奥很喜欢本泽马的足球,他也相信,本泽马只要努力,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所以,哪怕软硬兼施,穆里尼奥也要激出本泽马的状态,穆里尼奥非常相信本泽马的可能性,但也要求他展现最好的态度,上周四,他又调教了本泽马。还是当着众多球员的面,穆里尼奥无情批评本泽马:“要是为了你,我们最好12点钟再训练,因为你10点钟刚刚睡觉,11点钟还在酣睡!”

  在规划球队阵容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明确表示,新赛季会重用本泽马。穆帅认为,本泽马的潜力很大,可塑性很强,只要恢复信心,适应球队,就一定能为皇马做出很大的贡献。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后,第二个赛季,也到了本泽马该爆发的时候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本泽马没有尽心尽力展现自己的能力,穆里尼奥希望法国人新赛季能更上一层楼,尤其是态度上要表现出积极的一面。

  毫无疑问,随着穆里尼奥的上任,本泽马在皇马获得了第二次的机会,而本泽马本人也信心十足:“上赛季的那个本泽马,根本不是我,今年球迷将看到更好的本泽马。我加盟皇马已经一年了,我的西班牙语更好了,这让我感觉更加融入皇马了,我相信,今年将是属于我的一年。”

  对埃尔库莱斯,本泽马找回了自己的“手枪”,第56分钟,他为皇马扳平比分,当时佩德罗·莱昂传中被解围,赫迪拉挑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入网。第82分钟,他又为球队锁定胜局,当时格拉内罗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皇马3比1获胜。本泽马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跑位和抢点能力,他打进了两个进球还且在第75分钟和最后阶段还有破门的机会,他打破了长达106天的进球荒,法国人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8日皇马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中。

  赛后,本泽马得到了媒体送上的9分,评语称赞说:“他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球星,他用球场上的表现回应了穆里尼奥的批评,证明了他将对伊瓜因的主力位置造成很大的威胁。”两个进球,本泽马的信心打出来了,新赛季,他还需要发射更多的子弹,弗罗伦蒂诺、穆里尼奥和皇马球迷都在等着他。(塞尔吉奥)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