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本泽马2球迪马利亚建功 皇马3-1逆转客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5: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本泽马2球迪马利亚建功皇马3-1逆转客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2:00),2010/11赛季皇家马德里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皇马客场3比1取胜埃尔库莱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也打入一球。佩德罗-莱昂被红牌罚下。

  C-罗纳尔多、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和拉莫斯等主力被穆里尼奥雪藏留在马德里,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新援厄齐尔首次代表皇马出场。卡纳莱斯和迪马利亚也获得先发,拉斯-迪亚拉客串右边卫,阿韦洛亚出任中卫。埃尔库莱斯上赛季获得西乙联赛第2得以升级。

  穆里尼奥开场后就在场边做笔记。第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被铲倒,裁判未予判罚。第10分钟,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突入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偏出。第12分钟,鲁菲特传球, 视频集锦-本泽马霸气两射天使打空门 皇马3球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波尔蒂略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被阿丹扑出,但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

  第15分钟,卡纳莱斯和厄齐尔配合,马塞洛左路传射被挡出,迪马利亚开出角球被解围,加戈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没收。皇马在对方的铁桶阵面前难以施加真正威胁,埃尔库莱斯则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第18分钟,森多亚传球被解围后跟进射门偏出。第23分钟,佩纳传中被解围,蒂亚戈-戈麦斯射门偏出。

  皇马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5分钟,厄齐尔精准送出直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单刀球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场面处于僵持局面,穆里尼奥也面露不满走到场边向球员喊叫。埃尔库莱斯第39分钟取得领先,加戈后场犯规,森多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丹在对方争顶球员的干扰下判断失误,皮球弹地后入网。

  穆里尼奥下半场替换6人,本泽马、佩德罗-莱昂和卡瓦略都替补出场。皇马第5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格拉内罗右路传中,本泽马远点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偏出近角立柱。皇马第56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莱昂传中被解围,赫迪拉挑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本泽马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8分钟,埃尔库莱斯开出角球被解围,佩纳远射偏出。第60分钟,范德法特和胡安弗兰分别换下赫迪拉和厄齐尔。第68分钟,范德法特传球,格拉内罗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被阿尔巴救出。半分钟后,格拉内罗传球,但迪玛利亚的射门偏出目标。第73分钟,加戈传球,本泽马缺乏力量的射门被没收。

  皇马占据主动持续施压,第75分钟,范德法特传球,本泽马禁区内却将得分机会打高。皇马第76分钟反超比分,佩德罗-莱昂直传,迪马利亚摆脱整条后防线又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尔巴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根廷国脚随后被胡安弗兰换下。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格拉内罗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3分钟,佩德罗-莱昂同托梅特争抢时双双倒地,但皇马新援负气故意脚踢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5分钟,胡安弗兰远射高出。随后何塞鲁换下加戈。最后时刻,埃尔库莱斯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但均未能威胁到杜德克把守的大门。最终皇马3比1取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阿丹(46',杜德克);拉斯-迪亚拉,阿韦洛亚(46',佩德罗-莱昂),胡安南(46',卡瓦略),马塞洛(46',德伦特);加戈(86',何塞鲁),赫迪拉(60',马特奥斯);卡纳莱斯(46',格拉内罗),厄齐尔(60',范德法特),迪马利亚(79',胡安弗兰);伊瓜因(46',本泽马)

  (斯科)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