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水原2-1逆转获联赛四连胜 李玮峰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韩国K联赛再战一轮,水原三星主场在先丢一球情况下逆转2-1战胜对手获得联赛4连胜,继续拉近与前6名的距离。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大邱,水原的球员们开场后就展开进攻,开场1分钟辛泳录的打门偏出吹响了水原的进攻号角,2分钟后高原直泰的打门也同样打偏。12分钟金斗炫接到辛泳录的传球后打门很有威胁,但对方门将拒绝了这次射门。2分钟后大邱FC完成了本场比赛本方的首次射门被河江进得到。

  但是谁也没想到,本场比赛率先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大邱FC,17分钟,大邱FC门将白民哲的大脚找到前场,水原的后卫都没能拿住球,反而被对方球员李薛基抓住机会轻松推射破门得手,大邱FC1-0领先!

  落后的水原三星无法接受这种意外状况,马上发起反击,20分钟高原直泰的直接任意球质量不错,但可惜打的太正。而客队的梁胜元也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还以颜色。

  31分钟水原三星将比分扳平了!又是辛泳录!他在抢断大邱后卫之后一脚在比较偏的角度的打门直接攻破了白民哲的打门!1-1!4分钟后高原直泰还有机会,但他接到辛泳录传球后的打门没有能够得手。

  42分钟李玮峰在场上也有打门的机会,但他的右脚射门被挡,高原直泰随后的头球射门也没有能够打好。上半场水原在主场与对手战成1-1平。

  下半场一开始水原三星的进攻差点获得进球,高原直泰接辛泳录的传球后的打门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改变路线没有能够飞进大门。随后水原换人,高原直泰被巴西射手莫塔换下,54分钟李玮峰在防守中犯规给了对手任意球的机会。59分钟,朴宗臻又被李炫珍换下。

  65分钟水原反超了比分,他们获得了一次角球,韩国国脚廉基勋开出后,中路的金斗炫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2-1!

  领先后的水原三星明显放慢了节奏,而大邱FC除了冲吊外很难给对手造成什么威胁,李玮峰在后卫线的发挥一如既往,比赛的20分钟几乎是在连射门都少见的情况中进行。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水原抓住对手的漏洞连续反击,李炫珍首先得到一次射门的机会被门将扑出,廉基勋的角球开起后莫塔的打门也没有能够再次获得进球。最终,水原三星主场2-1战胜大邱FC,取得了联赛赛场4连胜。

  (Cook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