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转会葡超队签约一年披18号 只等国际转会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15  北国网-半岛晨报

  葡超升班马波迪蒙尼斯队官网昨日披露,董方卓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为18号,这意味着,只要没有大的意外,董方卓就将在葡萄牙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了。据悉,董方卓与波迪蒙尼斯之间约定的合同期为一年,不过,目前董方卓还在等待国际转会证明。

  正如意大利媒体披露的那样,此前确实有比利时球队在积极联系董方卓。据称,在他离开华沙之前,莱吉亚俱乐部也因为新前锋的注册出了问题,重新向董方卓发出了邀请。此外,还有土耳其球队也对董方卓表示出了兴趣。不过,所有的俱乐部出手都没有波迪蒙尼斯快。发出邀请,提供机票,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

  根据双方的约定,只要董方卓顺利通过体检,他就将成为波迪蒙尼斯球员。这需要一点点的时间,但绝对不是问题,董方卓能够闯荡欧洲,资本之一就是健壮的身体。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董方卓表示,希望能够帮助新球队打进更多的球,他的目标,不是只在葡超踢一年。

  由于尚缺国际转会证明,董方卓可能要再等几天,才能获得参赛资格。A12e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