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版权方确认央视买断意甲转播 签约2年将正式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央视意甲转播一事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继传出CCTV5买断意甲转播的消息之后,新浪体育也联系了意甲版权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透露,双方在谈判中已经达成一致,只差最后在合同上签字。按央视与意甲转播方的协议规定,央视将获得每周独家转播两场意甲比赛的权益,而两场之外的其他比赛,将由央视与其他获得转播权的地方台挑选播放。由于本赛季意大利足协对于转播方面的改革,意甲每轮比赛将分割在多个时段,例如北京时间的周日傍晚,以及周二凌晨,因此,中国的观众有望在每轮看到比以往更多场次的意甲比赛。

  此外,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央视是与意甲方面签订了2年的转播权,并将在近日召开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转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