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桑普染红客场1-3不来梅 塞维利亚不敌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4: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桑普染红客场1-3不来梅塞维利亚不敌黑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8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开始另外5场较量,不来梅主场3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塞维利亚客场0比1负于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比2平安德莱赫特;萨尔茨堡主场2比3负于特拉维夫工人;巴塞尔主场1比0胜谢里夫。

  18年前温布利决赛不敌巴萨后,桑普再次踏上冠军杯赛场。迪卡尔洛意外地用小将沃尔塔取代斯坦科维丘斯打右后卫,不来梅刚失去厄齐尔,中卫纳尔多则因伤缺阵。超过2500名桑普球迷赴客场助威。开场3分钟,阿尔梅达大力任意球低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帕齐尼冲顶高出横梁。第14分钟,塞米奥利右路传中,帕齐尼前点飞身铲射入网,但已越位在先。第30分钟,弗里茨直传禁区右侧,皮萨罗抽射碰后卫腿部高高弹起,阿尔梅达后点距门 视频集锦-不来梅边卫爆射世界波 10人桑普1-3饮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4米处头球击中横梁。

  下半场开始6分钟,蒂索内禁区内解围不干净,弗里茨右路拿球内切距门26米处左脚抽射稍带外旋弧线挂远角,1比0!第58分钟,桑普打出小配合,卡萨诺回做,曼尼尼分到禁区左侧,帕齐尼横拨闪开弗里茨,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击中远门柱弹回,门将维泽将球得到。帕齐尼脚下无意踩中弗里茨脚踝,被主裁判口头警告。小将波利换下对失球负有责任的蒂索内。第66分钟,不来梅左侧开出角球,卢基尼拉扯普勒德尔被判点球,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弗林斯操刀命中,2比0。

  迪卡尔洛只得用斯坦科维丘斯换下塞米奥利,保持后防线完整,但平时打边后卫的斯坦科维丘斯很快出现盯人失误,导致桑普又丢一球。第69分钟,皮萨罗右路内切传球,阿尔梅达背身脚后跟一拨,皮萨罗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推入近角,3比0。马林换下亨特。第90分钟,斯坦科维休斯右路左脚起球,帕齐尼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入右下角,3比1,这个宝贵客场进球增加了桑普主场翻盘的希望。 

  塞维利亚客场0比1负于布拉加。法比亚诺首发出场,此前曾有报道称,塞维利亚有意卖出巴西前锋,因此不会让他出场,以避免他本赛季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出战冠军杯。葡超黑马布拉加上轮淘汰了凯尔特人。第62分钟,西尔维奥挑传禁区,保罗-塞萨尔头球被帕洛普扑出,马特乌斯补射顶进右上角。此后帕洛普两次救险,横梁则挡出了罗德里戈-利马的劲射,避免了塞维利亚以更大比分落败。

  (马舸)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冠军杯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