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友曝C罗儿子生母是19岁学生妹 称C罗从不戴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4:25  金羊网-新快报
前女友曝C罗儿子生母是19岁学生妹称C罗从不戴套(图)

7月,葡萄牙一家杂志称找到了一位疑似C罗儿子亲生母亲的黑发女人。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C罗前女友内蕾伊达·盖拉多近日曝出猛料:C罗刚出生不久的儿子的母亲是一位19岁的伦敦学生,目前在美国居住。而C罗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意见。

  内蕾伊达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上透露,这位女学生在怀孕期间还曾经跟她有过接触。她们通过Facebook 联系,当内蕾伊达问到她和C罗相处得怎样时,这位女学生就告诉内蕾伊达她已经怀上了C罗的孩子。

  内蕾伊达说:“我不能绝对保证她在网上告诉我的一切都是真的,但在C罗要当爹这件事被外界知道前的几个月,她就告诉我了。”内蕾伊达没有透露这位女学生的姓名,据说后者收了巨额的封口费。

  同时,内蕾伊达还表示对C罗当爹她一点都不吃惊,因为C罗在进行那点事时不喜欢使用安全套,“搞出人命”在所难免。 (吴焕珠)

  编者注:迄今为止,仍未有任何绝对令人信服的消息证明C罗儿子的生母是何人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