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绯闻女友再获最美称号 力压意大利名模夺花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2:41  新浪体育
C罗绯闻女友再获最美称号力压意大利名模夺花魁(图)

拉法埃拉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C罗转会皇马,一时风光无限,紧跟着他当时交往的一个叫做拉法埃拉的女孩被媒体曝光;一年之后,C罗已经移情别恋,而拉法埃拉还是那个绯闻女郎。

  一年前拉法埃拉被意大利杂志《BE!》评为18-22岁年龄段最美女孩。一年之后,拉法埃拉更加成熟了,而她只能参加18-25岁年龄段的评选,而美艳性感的她再次夺魁。

  这一次,拉法埃拉击败了在意大利极具名气的阿根廷名模贝伦,以及萨拉-尼尔、维罗尼卡-哈尔迪等人。(诗诗)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