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3豪新1轮收购同启动:强人空降米兰 国米550万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41  足球-劲体育

  上周日夜,加纳国脚普林斯-博阿滕降落米兰城,从周一下午开始参加米兰合练,当天上午接受米兰实验室的再一次身体检查。上周一他在热那亚接受过体检,转会早已板上钉钉。热那亚花费650万欧元将其从朴茨茅斯购入,签订4年、税后年薪160万欧元合同,马上租借给米兰,一年后米兰有优先买断权。

  博阿滕是米兰今夏第4个引援也是最重头一个,继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第3个从热那亚过档之人(另一个是切沃后卫耶佩斯),青年前锋济戈尼从米兰转投热那亚,从中可见两家俱乐部交情。

  阿莱格里点名要一个中场,“覆盖面广伸缩性强,能胜任插上进攻和回撤防守多项任务”,如今得偿所愿,博阿滕的身体素质、能力在世界杯上人所共见,符合阿莱格里的现代化快速足球要求。降落后,博阿滕他只留一句话:“加盟意甲是我儿时梦想,实现了。”

  卡拉泽换格罗索?

  烫手山芋卡拉泽和扬库亟待出售,意媒体预测米兰与尤文这对昔日神圣同盟酝酿交换,尤文要卡拉泽做第四中卫,米兰要格罗索做边后卫替补,清洗废品各取所需。

  尤文的清洗工作进展不顺,目前只送走了波尔森和蒂亚戈,前者550万加盟利物浦,分两期付款,后者只以50万低廉价格租借给马竞,只是尤文预想收入的1/10。卡莫拉内西转会伯明翰流产,教练麦克莱什抱怨,“谈判过长,翻过此页”,经纪人弗图纳托不担心,“我们清楚毛罗的价值,无须着急。”

  斯库利顶替巴洛特利

  斯内德公开了国米市场动向,“巴洛特利走了,斯库利不是来了?”官方行动,国米要在本周做出,但热那亚城上周五已告别斯库利了。

  马拉西球场,热那亚和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杯友谊赛(托尼进球1比0胜),斯库利首发打了65分钟,赛后他起身聆听全场球迷掌声,也以拍胸动作回应球迷,接着泪洒球场走回更衣室,避开颁奖。主席普雷茨奥西说:“他书写了热那亚近几年的历史,我们感谢他,祝他好运。”

  29岁的斯库利效力热那亚4年,是加斯佩里尼三前锋体系中主力边锋,加盟国米,作为边锋替补。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到国米,是我一生的顶点。”意媒表示,他和国米的口头协议是3年合同,年薪130万欧元,转会费在500万-550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