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50万收揽尤文葡国脚 西班牙欧洲杯国脚重回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晨,葡萄牙国脚蒂亚戈抵达马德里,正式开始他在马德里竞技的第二个租借赛季。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和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正式达成租借协议,尤文图斯将蒂亚戈再租借给马竞一个赛季。

  上赛季后半段,蒂亚戈从尤文图斯租借至马竞,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表现出色,在18场联赛中打进2球。当他结束租借期回到尤文图斯之后,依然无法获得在队伍中属于他的位置,而尤文图斯也不愿意支付蒂亚戈28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尤文图斯将蒂亚戈再次租借出去。

  马竞并不愿意完全购买下蒂亚戈的所有权,而是继续寻求租借的方式。原本马竞希望与尤文图斯共同支付蒂亚戈的年薪,但遭到了尤文图斯的拒绝。最终马竞做出妥协,同意全额支付蒂亚戈280万欧元的一年薪水,并向尤文图斯支付50万欧元的租借费。

  蒂亚戈已经抵达马德里,他将在例行体检之后,很快投入到马竞的新赛季备战中。对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半个赛季的蒂亚戈来说,马竞的“新环境”对他来说并不陌生。

  前西班牙国脚重回西甲

  西甲同时发生了另外一桩转会,西班牙人队从贝蒂斯队购下前西班牙国脚塞尔吉奥-加西亚。

  塞尔吉奥-加西亚是西班牙国家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时的阵中一员,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还助攻古伊萨打进一球。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塞尔吉奥-加西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他在那年夏天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前,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皇家贝蒂斯队。

  在皇家贝蒂斯队,塞尔吉奥-加西亚经历了并不舒服的两年,尽管两年时间里他共为球队在联赛中打进21球,但他加盟后第一年,球队就黯然降级,第二年也没能带领球队升级。作为贝蒂斯历史上最高额的投入,塞尔吉奥-加西亚显然是个失败的转会。

  塞尔吉奥-加西亚将离开贝蒂斯,重新回到西甲赛场。他的家乡球队,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西班牙人队以18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他从贝蒂斯购入。下赛季,加西亚将代表西班牙人队在西甲征战。

  (伊雷克森)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