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确认张呈栋加盟葡超 21岁前锋完成联赛两级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2:42  新浪体育
葡媒确认张呈栋加盟葡超21岁前锋完成联赛两级跳

张呈栋身着雷利亚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根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的消息,上赛季效力于葡乙马夫拉队的21岁中国前锋张呈栋已经正式以租借形式签约葡超雷利亚队一年。目前雷利亚官方网还没有确认此事,不过其他几家葡萄牙媒体也都已经报道了张呈栋签约的消息。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张呈栋介绍,自己7月份就已经到了雷利亚进行试训,但对于最终的结果对方也拖了很久。在试训期间张呈栋随球队打了4场热身赛,没有获得进球,但《纪录报》称,张呈栋的表现仍然打动了球队主帅,从而最终决定与他签下新赛季的合同。这样他也意外的先于此前加盟葡超希望最大的另一名前锋王刚,率先登陆本赛季的葡超联赛。

  此前中国球员于大宝也曾经过青年队升级到本菲卡的一线队,但并没有得到葡超的出场机会,8月15日本赛季葡超联赛即将开始,如果能在比赛中获得出场,张呈栋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名在葡超联赛中登场的中国球员。

  根据张呈栋的说法,雷利亚也是在看到上赛季葡萄牙杯,张呈栋在客场与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对他产生浓厚兴趣的。而在本赛季末,雷利亚也对这名还在葡乙效力的中国小将发出了邀请。正如葡萄牙媒体一直所看好的,最终这名中国小将如愿登陆葡超,这名曾经震撼全葡萄牙的中国小将,也终于完成连升两级的奇迹。

  (Aaritalo)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