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热身赛惊现30比0! 半场揽17球前锋独进9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14  新浪体育
德甲热身赛惊现30比0!半场揽17球前锋独进9球

独进4球的汉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晚,汉诺威96和同州的地区业余球队多尔贝根进行了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但是由于实力的差距和汉诺威96球员们的投入,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为30比0!

  汉诺威96对开场第一分钟就由科南首开纪录,一直到比赛第92分钟的收尾进球,全场比赛汉诺威96几乎每一次射门都可以收获进球。汉诺威96以13-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他们继续狂攻,比上半场还多进了4球。整场比赛,汉诺威96的前锋科南打进9球,而另外一名首发前锋汉克上半场就打进4球,中场之后汉克被福塞尔替换。下半场曾经效力切尔西的福塞尔也完成了四个进球。

  附汉诺威96球员进球名单:

  9球:科南

  4球:汉克、福塞尔、平托

  3球:施劳德拉夫

  2球:埃吉曼、劳施

  1球:贾克帕、沙赫德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