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富商欲2.37亿英镑购利物浦 8月底前入主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美籍华裔富商黄健华准备通过苏格兰皇家银行收购利物浦2.37亿英镑的债务(约合3.74亿美元),以赶走利物浦现在的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

  美国人希克斯和吉列在三年前买下了利物浦,并于今年4月份表示要出售球队的股份。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黄健华已经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探讨了关于收购利物浦俱乐部的相关问题,并已经与该银行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黄健华两年前就曾考虑收购利物浦,但是当时吉列与希克斯高达6亿英镑的要价让黄健华不得不望而却步。现在,黄健华卷土重来。英媒体称,黄健华的此次收购有望在8月底前完工。

  另据法新社报道,黄健华除了将为利物浦清掉巨额的债务外,还将提供给主帅霍奇森一部分资金用于球队引援,他甚至还计划建一座全新的球场。“一笔交易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一名相关人士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到。

  黄健华有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股份,还是吉林东北虎老板,当初黄健华本曾经试图让姚明和詹姆斯成为队友。

  (达博斯达)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