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安奇愿接老马职务 条件是比拉尔多不得"干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31日报道,阿根廷著名教练卡洛斯·比安奇私下表示,如果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邀请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他将接受邀请,但条件是目前担任国家队主管的比拉尔多不能干预国家队事务。

  阿根廷《侧影报》称,这是比安奇周围的好友透露出来的消息,但是无法得到比安奇本人的证实。“卡洛斯准备倾听格隆多纳发出的邀请,将他们之间的分歧抛诸脑后。”

  格隆多纳本人则在7月30日表示,他和比安奇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而且阿根廷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

  作为阿根廷著名教练,比安奇曾经在执教阿根廷俱乐部队时取得佳绩,但是由于和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矛盾重重,他一直拒绝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被阿足协解除职务,目前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由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担任。除了比安奇之外,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萨贝拉接替马拉多纳的呼声也很高。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