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亚洲行大名单:梅西伊布领衔 8大巨星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巴萨官方公布了亚洲行的名单,梅西、伊布和阿尔维斯等众多大牌将悉数出席,而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功臣伊涅斯塔、哈维、普约尔、皮克、巴尔德斯、布斯克茨、佩德罗和比利亚8名国脚则不在名单之列,博扬和赫夫伦因备战西班牙U21国家队的比赛,将会在与韩国全明星的比赛后返回西班牙,也将错过在鸟巢迎战国安的比赛。

  据悉,巴萨本次亚洲之行只安排了两场热身比赛。首场比赛安排在8月4日,对手是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8月8日,巴萨将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一场友谊赛。

  以下为巴萨亚洲行28人大名单

  巴萨一线队球员:梅西、伊布、阿尔维斯、阿比达尔、赫莱布、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凯塔、平托、米利托、维克托-桑切斯

  巴萨二线队球员:里维罗拉、丰塔斯、特里奥、穆涅萨、诺里托、罗伯特、达尔毛、米尼奥、奥耶尔、利耶、阿尔曼多、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索利亚诺、戈麦斯、本哈、奥里奥尔、巴斯克斯(WZ)

  

更多关于 西甲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