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本菲卡4-1球场看台却不幸垮塌 多人受伤一人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荷甲费耶诺德与葡超劲旅本菲卡在葡萄牙阿尔加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幸的是,由于临时移动看台倒塌,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一人情况伤势较重。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本菲卡最终以4-1战胜费耶诺德取得大胜,由于看台上观众太多,以至于临时看台突然发生垮塌,很多球迷从三米高的看台上落下,至少有七人受伤,并被送进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根据葡萄牙当地媒体报道,其中一名球迷伤势骨折伤势比较严重,在第二条早上就被直升飞机转移到里斯本进行救治。

  赛事组织者在声明中称,他们将专门成立一个调查小组调查这件事故发生的原因。(新体)

  

更多关于 本菲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