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夏奇拉与巴萨核心玩劈腿恋 甩前阿总统儿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8:12  信息时报
曝夏奇拉与巴萨核心玩劈腿恋甩前阿总统儿子(图)

夏奇拉和皮克好上了?

曝夏奇拉与巴萨核心玩劈腿恋甩前阿总统儿子(图)

夏奇拉和德拉卢阿已有了婚约。

  信息时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9日,根据当地一家娱乐杂志披露,因演唱世界杯主题曲名扬世界的夏奇拉和巴萨后防核心皮克正在上演劈腿恋情。

  该娱乐杂志是以一张图片为理由展开的猜测,本月22日几张夏奇拉与皮克同住某酒店的图片流行于网络。而且该娱乐杂志还有个更惊人的说法,皮克和夏奇拉已经在这家豪华的酒店厮混了多日。

  如果该杂志的说法属实,那传出绯闻的两位主角必将遭到各路媒体的指责。因为夏奇拉已经和安东尼奥·德拉卢阿有了婚约,而且她的未婚夫来头还不小,是前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多·德拉卢阿的儿子。再说皮克也有了美貌娇小的女友,据传二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步入婚姻殿堂。现在曝出二人交往,等于背着各自的对象大玩劈腿恋情。

皮克也有了美貌娇小的女友。
皮克也有了美貌娇小的女友。

  身处娱乐圈的夏奇拉一直绯闻缠身。此前与风流成性的流行摇滚男歌手约翰·梅耶、甚至是网坛天王纳达尔都传出过绯闻。另外夏奇拉是西班牙球迷谁都知道,在斗牛士军团夺得世界杯后,夏奇拉又对媒体透露非常想和西班牙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合影,并表示对散发着成熟男人味的卡普德维拉非常着迷。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夏奇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