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承认偷腥交换性伴侣 因没付钱拒称嫖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9:51  新浪体育
里贝里承认偷腥交换性伴侣因没付钱拒称嫖妓(图)

里贝里和本泽马嫖妓案的女主角——幼妓萨西娅

  新浪体育讯 因涉嫌要求未成年妓女提供服务,拜仁慕尼黑中场里贝里日前受到了法国警方的指控。对此,里贝里称,他和他的朋友的确参与了同当事人萨西娅及其朋友的一场纵欲狂欢,但他事先不知道两个女孩未成年,并且身份是妓女。

  里贝里表示,他曾邀请萨西娅和她的朋友前往慕尼黑,但其本人没有参与任何经济交易。安排会面的是里贝里的代理律师卡梅尔,后者用里贝里给他的现金预订了酒店、球票……目的是“以免留下蛛丝马迹”。

  昨天法国的《巴黎人报》披露了里贝里和本泽马对法国警方的供词。里贝里向警方解释称,他邀请上述两名女子前往慕尼黑,但他本人没有亲自参与经济交易,所以他当时对她们未成年一事并不知情。

  “卡梅尔(他也受到警方指控)和我同那两个女孩发生了性关系。当晚我们还互换了性伴侣,”里贝里在向警方提供的证词中说。

  此事要追溯到2009年4月。当时,萨西娅和她的朋友前往慕尼黑,与里贝里保持性关系。“他们想和我睡觉,因为我是名人,而且有钱。她们想快活一番,”里贝里在7月20日对警方说。他表示,萨西娅所说的他向二人支付了700欧元服务费是一个“谎言”。

  《巴黎人报》报道说,卡梅尔用里贝里给他的现金预订酒店和球票等等,并全程安排会面过程,以免在媒体和里贝里的女友那里留下“口实之灾”。但警方表示,酒店和球票都是用拜仁慕尼黑一名翻译的名字预订的,而不是卡梅尔本人。在警方的追问下,里贝里这才改口道:“我可能忘了是不是卡梅尔预订的球票。”

  不过,里贝里显然没有忘记他是如何与萨西娅及其朋友度过那两个夜晚的。第一晚,里贝里一行四个人在入住酒店前先到一家餐厅就餐,其间他们决定交换性伴侣。“后来我和卡梅尔回家了。我给两个女孩留了100欧元,好让她们吃饭和第二天出门,”里贝里回忆说。

  第二天晚上,带萨西娅开房的换成了里贝里的小舅子,而里贝里本人则跟萨西娅的朋友发生了关系。据《巴黎人报》透露,里贝里当晚又给了两名女子100欧元用来“打出租车”。

  里贝里拒绝嫖妓罪名,因为他否认肉体关系用金钱给予了萨西娅补偿,他只是“象征性”给了两个女子“早餐费”和“打车费”。警方问里贝里为什么只给了这么少的钱,里贝里回答说,那是因为他已经在整个过程中花费了很多钱。“我买了机票,预订酒店,还请他们吃饭……我已经花了太多的钱,”里贝里说。他同时称,整个过程他一共消费了2000欧元。

  在接受警方讯问期间,里贝里多次强调,他事先不知道两名女子都未成年。根据里贝里的说法,俩人看起来不像只有17岁,感觉在20岁左右。“如果我当时知道他们未成年,那我绝不会同她们发生关系,”里贝里说。

  另一方面,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另一名卷入该案的法国球员本泽马宣称,他根本就不认识萨西娅,后者只是“在球员餐桌附近走动的很多女孩中的一个”。

  “我没有和她说话。也没有人向我介绍她。我不认识这个女孩,”本泽马在7月20日对警方说。当被警方问到为什么萨西娅会说他们之间有性关系时,本泽马回答:“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可能是为了上电视、登报纸出名吧。总之,这不关我的事,因为我根本就没碰过她。”

  (KKGonzale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贝里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