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朝鲜队员回国遭怒批 400学生抨击国脚6小时

  本报讯 据外媒报道,朝鲜足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以3战皆败的惨淡战绩归国后遭到了猛烈抨击,整支队伍中唯有郑大世和安英学得以幸免。

  据悉,本月2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召开了一场封闭式的朝鲜队“思想大会”,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探讨“究竟谁才应该为朝鲜惨败负最终责任”。

  英文版《朝鲜日报》和《日本体育》称,在“思想大会”的现场,约有400名来自金日成综合大学体育系的学生依次对广场高台中央的朝鲜队主帅金永勋和朝鲜队国脚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抨击。大会最后,朝鲜队球员还依次批评了他们的主帅。朝鲜队的郑大世和安英学当时已经返回日本,所以侥幸逃过了此次“思想教育大会”。

  

更多关于 朝鲜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