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暴露新赛季最大死穴 灾难之人比卡纳瓦罗还要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尤文图斯在南部科森扎市圣维托球场迎来夏训第4场热身,最终以2比1逆转10人应战的里昂。

  尤文在热身赛中的对手越来越强,暴露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和里昂的比赛,尤文赢了球,但是后防线却再次面临尴尬的考验。德尔内里派出的首发四后卫:莫塔、齐耶利尼、莱罗塔列和德切利。这里面齐耶利尼是百分之百的后防核心,而莫塔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不会遇到什么竞争,毕竟现在泽比纳属于清洗对象,卡塞雷斯也租借期满回了巴萨,至于格里格拉,上赛季灾难性的表现证明他最合适的位置是替补席。

  德切利和格罗索的选择中德尔内里更倾向于前者,毕竟德切利的进攻更好,体能更好,而格罗索现在虽然经验和防守都更强,但是伟大的左后卫已经失去了以前进攻中的特点,在德尔内里的442中,边后卫的助攻是很重要的。

  而现在,最大的隐患出现在中卫,莱罗塔列上赛季被卡纳瓦罗按在替补席,一个赛季都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现在突然回到主力位置,不要忘记莱罗塔列之前几个赛季状态属于急转直下的情况。转身速度和单挑能力都有大幅度下降,而且实际上莱罗塔列职业生涯中,令人信服的时间基本上很短。

  面对里昂的冲击,莱罗塔列基本上属于漏洞百出,21分钟尤文被判罚点球,虽然是齐耶利尼的铲球犯规,但是当时莱罗塔列已经是不知去向。最后阶段,里昂又是在禁区内制造了怒射的机会,只不过斯托拉里挽救的尤文。

  一直以来,莱罗塔列都没有能摆脱意甲水货球员的帽子,现在突然让一个赛季当替补的莱罗塔列变成球队半主力,他能否真正担当起来防守重任?注意一个事情,莱罗塔列现在已经34岁,并不比上赛季的卡纳瓦罗年轻太多,而且尤文现在没有其他的选择。

  (Gin)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