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脖袭击主裁球员被禁赛27场 禁令全球范围内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美联社消息,智利职业联赛管理机构宣布,在球场上恶意攻击主裁判的巴拉圭球员佩德罗索被处以禁赛27场的严厉处罚,此禁令将延伸到全球范围内有效。

视频-南美足坛再现暴力场面 球员吃红牌险勒死裁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日前在智利的一场乙级联赛中,由流浪者队迎战康塞普西翁体育队,效力于流浪者队的后卫佩德罗索在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判马塞洛-米兰达判罚给对手一个点球,不过此后发生的事成为了这一事件的导火索。由于米兰达连续判罚在主罚点球过程中出现违例,使得这个点球在罚了四次后终于以罚进告终。但是米兰达的这一举动则彻底激怒了佩德罗索。在一次恶意犯规后,佩德罗索抢在米兰达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前,从后面紧紧地掐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数秒,在被队友迅速拉开之后,佩德罗索随后开始满场追逐米兰达,直到自己被警察带离现场。

  赛后,佩德罗索宣布与球队解约,自己将返回巴拉圭踢球,而当值主裁米兰达并没有表示要控告佩德罗索。

  智利当地时间周二,职业联赛管理机构做出了处罚,处以佩德罗索禁赛27场,其中20场是判罚他背后勒脖子袭击主裁判,5场是因为他还有第二次尝试企图,2场则是因为红牌正常停赛。对此,发言人安吉尔-博托表示:“如果他还在智利踢球,就必须遵守这一处罚决定,如果不在这里,我们也会把禁赛处罚决定通知给他踢球的任何管理机构。”

  发生如此严重的球场暴力事件,佩德罗索的恶行早已通过网络传到了全世界,恐怕他重返绿茵场的可能性近乎为零。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更多关于 佩德罗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