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否认求助神奇巫师 发言人:他只信奉自己和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通过发言人出面澄清:穆里尼奥本人从未求助任何一位巫师,以帮助自己在皇马执教一帆风顺。

  此前,有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借在肯尼亚度假期间,曾求助于当地的巫师,以帮助自己实现在皇马成功的梦想,而上周日这名巫师正式露了一面。梅兹-马克特布是肯尼亚当地一位非常有名望的巫师,很多政客和足球人士都曾经向他求助和祈祷过,上周日的时候,这位巫师公开向法新社透露,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度假期间,曾亲自拜访过他并寻求帮助,“他(穆里尼奥)向我说,自己在皇马的工作非常艰苦,他希望我们能帮助他在皇马的工作取得成功,并且赢得人们对他的尊重。”

  对于这样一则消息,向来只信奉自己和上帝的穆帅反映非常强烈,他立刻通过新闻发言人表示,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赢回清白,“我坚决地否认这种愚蠢而且难以置信的说法,这完全就是为了诋毁穆里尼奥个人形象的谣言。他正在考虑是否采取法律诉讼的手段对待这种谣言。”穆帅的发言人帕拉莫斯否定了这一消息

  “穆里尼奥从来就没有和这个人交谈过,”帕拉莫斯曾亲自陪穆里尼奥全家在肯尼亚度过假期,他坚称穆里尼奥并不是那种靠巫术获胜的人,“穆里尼奥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他只相信上帝的力量。在执教球队方面,穆里尼奥则只信奉自己脚踏实地的工作,而不是依靠任何所谓巫师的法术。”(WZ)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