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沙尔克11-0轻取对手 梅策尔德亮相蒿俊闵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2日晚,沙尔克04队和地区联赛球队TV伯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沙尔克11-0轻取对手,蒿俊闵打了半场,新加盟沙尔克的后卫梅策尔德也在下半场首次代表沙尔克04出场。

  在上场热身赛中打满全场的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首先坐在了替补席上。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TV伯德队,沙尔克04第10分钟就依靠莫里茨的进球取得领先,此后伊布拉伊米、拉基蒂奇、埃杜以及鲍姆约翰4人又接连进球,沙尔克04半场就以6-0遥遥领先。

  易边后,马加特对场上的阵容进行了调整,与上场打后卫不同,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被安排在了前卫的位置上,此外新加盟球队的梅策尔德与霍维德斯搭档中路防线。沙尔克攻势依旧不减,第55分钟,戈福拉诺维奇将比分扩大为7-0,此后鲍姆约翰依靠点球攻入球队的第8个进球。第66分钟,梅策尔德二过一突入禁区攻入了其加盟沙尔克04后的首粒进球。赞布拉诺随后的两粒进球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为了11-0。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