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第一收购人选并非马斯切拉诺 巴洛特利示好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米兰消息,莫拉蒂还在让球迷和媒体等待贝尼特斯正式亮相的具体时间,但很多球员已经急不可待。问题小子巴洛特利公开欢迎贝尼特斯的到来,而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这位国米未来的意大利国脚也有望走上正途。

  穆里尼奥时代,巴洛特利始终是国米的一个“问题”,无论是与主教练吵架,还是场外滋事,甚至闹转会闹到莫拉蒂办公室,巴洛特利都好像是一匹难以驯服的野马。即使是工于心计的穆里尼奥,也没有用好这位天才少年。

  本周五贝尼特斯有望正式出任国米主帅,对此巴洛特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贝尼特斯?我经常看利物浦的比赛,我喜欢他的风格。他是代替穆里尼奥的最佳人选”。不过当记者单刀直入问及他的未来时,巴洛特利又闪烁其辞让记者去问经纪人。

  贝尼特斯擅长4231阵型,而巴洛特利本来应该是4231阵型中左边路的利刃,但上赛季很多时候他要让位给后半段加入的潘德夫。下赛季巴洛特利要想打上主力,他必须与贝尼特斯有很好的沟通,而贝尼特斯温和不失强硬的性格可能更适合调教好巴洛特利。

  但巴洛特利也将面临严峻的竞争,不仅仅是勤勉听话的潘德夫。据《罗马体育报》披露,贝尼特斯目前正在与国米转会经理布兰卡抓紧接洽大卫-席尔瓦的经纪人,国米很可能击败皇马和曼城,得到这位瓦伦西亚边前卫。24岁的席尔瓦帮助西班牙队夺得2008欧洲杯冠军,他在左边路的快速突破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本届世界杯他仍是西班牙主力。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仍将稳定4231阵型,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微调,右边的埃托奥令人放心,而左边的进攻仍需提高。巴洛特利状态起伏不定,潘德夫随勤奋但速度不够,如果能以2000-3000万欧元之间的价格买进席尔瓦,国米的两翼将更为均衡。国米一直缺乏一名真正的左脚将,席尔瓦的到来将填补这一空白。

  席尔瓦将成为国米今夏收购的第一目标,国米不想被皇马和曼城抢得先机。反倒是看似铁定加盟国米的马斯切拉诺转会一事要放一放,利物浦急需现金要价比较高,国米要利用时间拖一拖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抢截能力显然高于莫塔和斯坦科维奇,有小马坐镇后腰靠左位置,进攻可以支援席尔瓦,防守则可以保护一下年迈的萨内蒂。下赛季萨内蒂将更多出现在左边后卫位置,贝尼特斯不可能让国米旗帜坐板凳,但遇到强队的时候,萨内蒂一侧的防守的确令人有些担心。

  国米下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231)

  前锋:米利托

  中场:席尔瓦、斯内德、埃托奥

  后腰: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

  后卫:萨内蒂、萨穆埃尔、卢西奥、麦孔

  门将:塞萨尔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际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