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持AK47镇守大门 华商坦言:钱好赚可命不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来南非之前,满脑子都是美丽的憧憬,可直到亲身所处,才发现“彩虹之国”并非想象中七彩绚烂。昨日,记者在探访墨西哥营地的途中偶遇“中国老乡”,一了解,才知道:“这边挣钱真的很容易,可安全也真的没保障。”说话的间歇,记者意外发现,中国城商铺最外边执勤的保安,竟然两手端着货真价实的AK47冲锋枪。

  来自天津的孙女士介绍,“相比较而言,南非生意很好做,只要吃得苦,挣钱很容易。我和丈夫在这里开了一个小餐馆,一个小超市,随便一年挣百十万没问题。”不过,挣钱之余孙女士也十分担心安全:“好几个做生意的华人都被歹徒用枪顶着头,将家里洗劫一空。” 

  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南非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保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