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经济适用男:郑大世值得期待尼尼斯让人眼前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1:19  长春《城市晚报》

  现在电视台最火爆的节目无疑就是多家卫视举办的相亲栏目,而最令人感叹的是台上漂亮的女嘉宾们更加偏爱的不是暴发户、富二代,更多的人愿意选择那些有潜力的经济适用男。南非世界杯就要开幕了,女球迷的目光自然也会聚集在各队中那些帅气的经济适用男身上,而对于世界杯32强的主教练来说,他们也同样期待着队中的经济适用男们能够在这次爆发,以下十位就是本报评选出来的经济适用男。

  撰稿:邹鹏亮

  郑大世

  国籍:朝鲜

  年龄:26岁

  身价:50万欧元

  郑大世生于日本名古屋,拥有韩国国籍,但他却选择了效力朝鲜队,虽然作为前锋的他在12场预选赛中只进1球,但仍是球队主力,在5月26日朝鲜2比2平希腊的热身赛中,郑大世包办朝鲜队两粒进球,值得期待。

  费尔南德斯

  国籍:智利

  年龄:24岁

  目前身价:450万欧元

  出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费尔南德斯由于父亲是智利人,他也成为智利队的一员,作为中场球员他在预选赛中有4球入账,是队内的第二射手。目前费尔南德斯效力于里斯本竞技队,在本次世界杯上他也将担任智利队中场核心的角色。

  梅雷莱斯

  国籍:葡萄牙

  年龄:27岁

  目前身价:400万欧元

  现效力于波尔图的梅雷莱斯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最擅长的是后腰。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梅雷莱斯是葡萄牙队唯一一名在全部12场比赛中都有过出场记录的球员,总出场时间1042分钟也位列第一,在最后一场与波黑队的附加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葡萄牙队1比0取胜。在前几日葡萄牙3比1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梅雷莱斯梅开二度,其中第2球堪称零度角破门。

  尼尼斯 

  国籍:希腊 

  年龄:20岁

  目前身价:500万欧元

  尼尼斯这位天才少年出道后就打破多项纪录,2007年16岁的他成为希腊参加欧战赛事最年轻的球员并获得年度最佳年轻球员,2008年他成为希腊国家队进球最年轻的球员,而那场比赛仅仅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登场。目前效力帕纳辛奈科斯的他已经吸引多家豪门注意,本次世界杯在年迈的希腊队中可能会让我们眼前一亮。

  古铁雷斯

  国籍:阿根廷

  年龄:27岁

  目前身价:300万欧元

  阿根廷队拥有太多的天才,不过梅西、阿奎罗等人的身价都高得离谱,球队中的经济适用男也只剩下去年在英甲球队踢球的古铁雷斯了,古铁雷斯的场上位置是右边前卫和右边后卫,深受马拉多纳器重,最为重要的是他不像梅西等人负责进攻,他更愿意干脏活、累活。

  马尔基西奥

  国籍:意大利

  年龄:26岁

  目前身价:500万欧元

  意大利队可谓是暮气沉重,而效力于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是难得的亮点,这位在俱乐部出任防守型中场的球员在上赛季出场29次只进3球,不过从意大利队的热身赛来看,只有3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他很有可能在本次世界杯上一跃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力前腰。

  巴里奥斯

  国籍:巴拉圭

  年龄:26岁

  目前身价:450万欧元

  巴里奥斯可谓是一台进球机器,身高1米88的他在2008年效力于科洛队时36场比赛打进37球,去年夏天他以4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多特蒙德,并在联赛中打进19球,这位阿根廷人在本次世界杯上将担任巴拉圭队的主力前锋。

  托尼·克罗斯

  国籍:德国

  年龄:20岁

  身价:500万欧元

  2007年,克罗斯以17岁的年龄创造了拜仁慕尼黑最年轻的球员联赛出场纪录,首次出场就奉献两个助攻,去年夏天被拜仁租借到勒沃库森的克罗斯目前身价不会太高,上赛季他在勒沃库森发挥出色,收获9个联赛进球。虽然克罗斯在德国队只能算是半个主力,但在本次杯赛上前景依旧被看好。

  尼尔马尔

  国籍:巴西

  年龄:26岁

  目前身价:1000万欧元

  尼尔马尔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可却一直扮演者替补角色,33场比赛打进11球,他在国家队的进球率更高,出场10次,打进8球。其中在和智利队的比赛中曾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在本次杯赛中他仍要扮演替补角色。 

  伦侬 

  国籍:英格兰 

  年龄:23岁

  目前身价:700万欧元

  伦农在德国世界杯上就曾出场5次共踢了82分钟,如今23岁的他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队右前卫的主力人选,这位效力于热刺队的右翼能够挤掉沃尔科特就完全可以证明其能力,只有1米65但擅长突破的他是我们在这次杯赛中值得关注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