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进攻灵魂左肘脱臼 世界杯首战能否出场成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4:19  新浪体育
韩国队进攻灵魂左肘脱臼世界杯首战能否出场成疑(图)

朴周永左胳膊包上了厚厚的纱布

  新浪体育讯 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在和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右腕骨折,极有可能告别世界杯。而在昨天下午,韩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法甲球员朴周永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时候,也让韩国球迷们大吃一惊,他的左胳膊包上了厚厚的纱布。据韩国队的主教练许丁茂介绍,朴周永的手腕在训练中脱臼了。

  韩国国家队的队医介绍说,朴周永的左肘脱臼是一个习惯性脱臼,而非新伤。早在2005年在荷兰进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时,朴周永就在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脱臼,随后几乎每年都有几次这样的问题。

  在2009到2010赛季,朴周永于2009年8月16日的法甲比赛中就出现过手肘脱臼,结果导致他缺席了两场联赛。如果按照需要2周时间才能恢复判断,朴周永将肯定无法出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对希腊队的比赛,甚至和阿根廷之战都难以现身。

  朴周永是一名非常容易受伤的玻璃人,在上个赛季他因为面部骨折,手肘脱臼等问题,曾经有2个月一直在休养。

  在李东国和朴智星先后负伤后,眼下朴周永的手肘脱臼成为了韩国队的另一大心病。(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朴周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