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热身付昂贵代价 德罗巴被日本后卫撞出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8:15  新闻晨报

  □记者 吴 敏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瑞士锡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0:2不敌科特迪瓦。比赛上半场,效力于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被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用膝盖重重地撞倒,赛后根据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的消息,德罗巴已经亲口承认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

  科特迪瓦在同日本的这场比赛中派出几乎全部主力,德罗巴和图雷等多名重要球星均首发登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迫使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自摆乌龙,这也是后者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但仅仅2分钟后,德罗巴即遭遇不幸,他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笠王用膝盖顶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德罗巴被队友替换下场,随即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比赛结束后大概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就在自己的首页头条位置发布了德罗巴伤情的最新消息,根据该报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德罗巴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队报》的文中最后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

  科特迪瓦队还未正式向外透露德罗巴的伤情,若切尔西前锋真的无缘南非世界杯,那么对于科特迪瓦来说,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深陷巴西、葡萄牙和朝鲜队包围的科特迪瓦队,没了王牌射手,他们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将蒙上一层阴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