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封闭急哭小孩 多梅内克称其为“丑陋的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7:53  新京的

  本报讯 今晨,法国与中国在法属留尼旺群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前,他们的训练不仅对不少媒体和公众封闭,就连小孩也不在“欢迎名单”上。

  据悉,当地学校约200小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法国的训练场。小孩们穿着法国队服,一路唱着歌来到训练场门口,但球场门口的保安人员阻止他们进入。孩子们看不到他们心中的球星,有些急得哇哇大哭。

  哭声传到场上,球员也觉得很闹心。但多梅内克对此无能为力,他只能将此称为“丑陋的事件”,“我不知道禁止孩子们入场的命令来自于谁,球场上有3000个空位子,我很乐意看到孩子们在场边为我们加油助威。”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郑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队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