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创造足球吉尼斯纪录 一场比赛用时42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来自10个阿拉伯国家的36名球迷,日前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组成两支球队,踢了一场持续42小时5分钟的足球赛,刷新了上月初刚在印度创造的用时最长足球赛的吉尼斯纪录。

  据卡塔尔《海湾时报》2日报道,这场比赛由海湾地区一家著名糖果公司赞助,比赛严格按照国际足联友谊赛的相关规则进行。从5月28日8时开始到5月30日2时5分结束,每支球队的18名球员在平均气温40摄氏度以上的条件下轮番登场比赛。

  报道说,主办方在赛前为参赛球员制定了严密的轮换计划,并为球员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和饮食,以便他们有充沛的体力完成比赛。

  上月初,在印度举行的一场为贫困儿童募捐的慈善足球赛共耗时35小时,攻入了626个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