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参赛球员星座排行 双子大军最庞大天蝎座最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5:18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南非世界杯32强中除澳大利亚队之外的其余31支队伍的23人大名单全部出炉。

  本报记者统计了全部744名球员(注:澳大利亚队按31人大名单计算)的生日,结果发现,如果按照西方星相理论把这些球员按星座划分成12个“部分”,就将会组成12个有趣的团队,其中“双子大军”最为庞大,而支撑起这支“大军”的最主要的一股力量来自希腊。

  白羊座

  65人(日本5人)

  个性: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的精神

  代表球队:日本队有5名球员是白羊座,主教练冈田武史提出了要打进四强的目标,但这一目标太不现实

  代表球员:里贝里(里贝里可能是最不像白羊的白羊,但他犀利和颇具灵感的球风,将是法国队赢球的致命武器)

  金牛座

  71人(斯洛文尼亚6人)

  个性:凡事总是考虑再考虑,但一旦去做就有把握成功

  代表球队:第二次进入世界杯的斯洛文尼亚队共有6名球员是金牛座,他们只要一步一个脚印,肯定会有所收获

  代表球员:卡西利亚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在2008年欧洲杯上卡西利亚斯赢得了守门员位置的最高荣誉)

  双子座

  74人(希腊8人)

  个性:通常多才多艺,但多变的性格令人难以捉摸

  代表球队:希腊以8名球员当之无愧地在双子座榜上占据第一位。在2004欧洲杯上,希腊人创造了新世纪的“希腊神话”。在老帅雷哈格尔的带领下,爱琴海畔古老的英雄传说将再次上演

  代表球员:斯内德(荷兰中场灵魂人物,他代表国际米兰获得了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冠军)

  巨蟹座

  52人(韩国、加纳、瑞士、巴拉圭各4人)

  个性: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

  代表球队:韩国队队员向来以“跑不死”著称。对于来自非洲的加纳球员来说,体能从来不是问题

  代表球员:梅西(在南非的绿茵场上,没有什么名字比“梅西”更响亮。梅西要用最快的加速度在南非尽情驰骋)

  狮子座

  61人(法国、澳大利亚各6人)

  个性:乐观、不拘小节,天生怀抱着崇高的理想

  代表球队:法国队中共有6头狮子,这让主帅多梅内克讨厌狮子座球员的谣言不攻自破

  代表球员:亨利(法国队中名气最大的狮子。这肯定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

  处女座

  53人(朝鲜5人)

  个性: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并非常理性

  代表球队:朝鲜队目标明确,希望重温1966年美梦,本届世界杯最基本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

  代表球员:德科(葡萄牙队的中场发动机,有他在进攻将被梳理得井井有条)

  天秤座

  57人(新西兰6人)

  个性:性格平稳,具有合作精神,但有时优柔寡断

  代表球队:新西兰在外媒预测世界杯排名中倒数第一,他们的目标恐怕也是一个进球、一场胜利

  代表球员:迪纳塔莱(意大利队今年最为依仗的前锋,迪纳塔莱不会让自己的意甲最佳射手称号徒有虚名)

  天蝎座

  49人(洪都拉斯5人)

  个性:个性强悍,在心中总定有一个目标

  代表球队:洪都拉斯称不上强悍,基本上是本届世界杯的短暂游客之一

  代表球员:鲁尼(当今世界上最强悍的锋线杀手之一,有人还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本届世界杯将是鲁尼证明自己价值的赛场)

  射手座

  69人(斯洛伐克、新西兰各6人)

  个性:外向、健谈,永远不肯妥协,同时又具备个性

  代表球队:射手座最多的球员竟然出自斯洛伐克和新西兰队,两队各有6人是射手座,但比起射手座的特征,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难有更大的进步

  代表球员:伊瓜因(阿根廷队锋线最具灵气的前锋之一,伊瓜因不同于梅西在于,除了有出色的爆发力和技术,他有着更为强壮的体格,在硬对硬的对抗中,他会选择知难而上)

  摩羯座

  59人(加纳、科特迪瓦、意大利各4人) 

  个性:稳健踏实,通常都很健壮,有过人的耐力

  代表球队:加纳、科特迪瓦、意大利都有不同的壮汉型球员

  代表球员:加图索(意大利最为卖力的中场工兵型球员,健壮的他往往是一场比赛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

  水瓶座

  71人(荷兰、意大利各5人)

  个性:聪慧、富有理性,喜欢追求新事物及生活方式

  代表球队:5名荷兰球员是水瓶座,全攻全守的打法很符合水瓶座的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四平八稳,善于防守反击的意大利人竟然也有5名球员是水瓶座,也许意大利人追求新鲜事物的本领都放在了场外

  代表球员:C·罗纳尔多(2010年世界杯期望值最高的球星。C罗在赛场上总是上演出其不意的突破和进球,葡萄牙能否走得更远,关键取决于他的发挥)

  双鱼座

  63人(美国5人)

  个性:具有温柔浪漫的个性,有自我牺牲的精神

  代表球队:美国人在近几届世界杯都不甘愿当看客,他们的表现有时确实会带给观众一些激情

  代表球员:郑大世(朝鲜队最知名的球星,他被称作朝鲜鲁尼。朝鲜队基本是单前锋战术,要求他要有更多的跑动和穿插来为球队创造机会)

  ★特殊军团★

  双子座最兴旺

  在参加本次世界杯的744名队员中,双子座的球员最多,共有74人,占整体参赛队员数的9.95%。希腊队对“双子军团”贡献最大,他们共有8名球员都来自这个星座。

  在参加本次世界杯的队员当中,天蝎座的球员最少,共有49人,占总数的6.59%。

  虽然人少,但天蝎座最大牌的球员是鲁尼。在南非的赛场上,鲁尼将带领英格兰队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他肩负着英格兰全队的进球希望。 文/本报记者 季飞 实习生 唐辰 杨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