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吉亚宣布冠军级教头上任 董方卓或迎重新考察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波兰甲级联赛球队华沙莱吉亚官方宣布新任主帅加盟球队,38岁的马切伊-斯科扎,上赛季波兰豪门克拉科夫的主教练正式上任,而球队代理教练比亚拉斯则交出了指挥权。

  上赛季华沙莱吉亚在联赛中成绩不佳,虽然半程球队炒掉了主帅乌尔班,救火教练比亚拉斯上任,但最终莱吉亚只取得了联赛的第4名,从而失去了参加新赛季欧战的资格。而同样,老牌豪门克拉科夫本赛季也仅仅名列联赛第二,没能卫冕成功,赛季后执教了球队4个赛季的主帅斯科扎宣布辞职,随后坐上了华沙莱吉亚的帅位。

  斯科扎此前带领克拉科夫4个赛季,其中2007-2008、2008-2009赛季实现了两连冠,并带队参加了欧冠联赛,2008-09赛季,斯科扎曾一路带队打到了资格赛第三轮,但很不幸遇到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苦斗两回合仍然败下阵来。应该说,几个赛季下来,斯科扎带领克拉科夫还是有着相当不错的成绩,如今他的到来,也给华沙莱吉亚带来了希望。

  主帅人选的确定,另一方面也意味着球员的去留将提上日程,对于中国球员董方卓来说,在比亚拉斯手下的日子的确是很难过。老帅上任后基本没有给过他多少出场的机会,而波兰媒体也认为,本赛季结束后他将被提前结束合同放到转会市场。而斯科扎的到来,意味着董方卓还有一次重新被考察的机会,虽然说从斯科扎的角度讲,并没有多少留下他的理由。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