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奖杯亮相世博英国馆 三狮标志象征英超最高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1:2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世博会的盛大举行吸引着八方来客,近日,“巴克莱”英超冠军奖杯也登陆了世博英国馆。

  巴克莱集团于2004年成为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冠名赞助商,同年“巴克莱”英超冠军奖杯成功铸造。奖杯设计以代表英格兰足球的三头雄狮为概念,奖杯两旁的把手位置分别铸造了两头雄狮。当冠军队伍的队长高举奖杯时则寓意第三头雄狮。除了奖杯的亮相,由巴克莱集团和中国社交门户网站豆瓣合作举办的“秀出你的足球脸”比赛也决出了最终冠军。最终,杭州的一位球迷将有幸亲临球队主场支持他最喜爱的英超球队,而所有费用将由巴克莱集团承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