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天才 小法两大接班人中有他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1: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天才小法两大接班人中有他一席

拉姆塞续约

  新浪体育讯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威尔士中场阿郎-拉姆塞和球队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19岁的拉姆塞在2008年夏天从加迪夫城队加盟阿森纳,当时曼联也想要他,但他最终选择了枪手。本赛季,拉姆塞为阿森纳出场29次,但在2月份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他遭遇了严重的伤情,腿部骨折退出了赛季。

  现在看来,阿森纳对拉姆塞十分看重,和他续约是为未来储备人才。拉姆塞表示:“我在阿森纳非常愉快,这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自从我来这里后学到了很多东西。”

  “每个球员都想在能踢出好球的球队效力,我感觉足球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这也是我和阿森纳续约的原因之一。”

  今年夏天以来,有关法布雷加斯可能离队去巴塞罗那的传闻不断,如果小法真的走人,那么阿森纳必须另树中场旗帜,拉姆塞和英格兰新秀威尔谢尔是最有潜力接班的两人。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