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父亲涉毒被判监禁6个月 律师:他被陷害掉进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切尔西队长特里的父亲在英国接受法庭的审判,他涉嫌为新闻媒体记者提供可卡因。而他的律师则称,他完全是被陷害的。老特里被处以6个月的监禁以及95磅罚款,100小时社区无偿劳动。

  56岁的爱德华-特里本人也承认向一名世界新闻报记者提供了毒品,这份报纸是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新闻报。老特里承认,去年11月份,他在伦敦东部的一个酒吧里为该报记者提供毒品。

  给老特里宣判的法庭叫巴塞尔顿皇家法庭,他被处以6个月的监禁,除此之外,他将被强制性进行1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性劳役,同时他还将缴纳95磅(大约140美元的罚款)。

  老特里的律师克里斯托弗表示:“这很明显是一个圈套,发生了这件事,(故意)制造了一个新闻事件。”虽然不承认这是有意所为,但他的言论已经无法改变判罚结果。

  事实上,老特里在五月中旬就已经承认自己从事毒品交易的罪名。据悉,老特里落入了一个乔装成吸毒者的记者设下的圈套,这位来自《世界新闻报》的记者采用“钓鱼”的手段诱使老特里出售了价值160英镑的可卡因,并且进行了现场录像。成交之后,该报随即爆料特里老爸贩毒的消息,一时间,英格兰队长的名声扫地。

  然而,《世界新闻报》早已经不是第一次用钓鱼的首发爆出世界体坛的丑闻,此前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斯诺克名将希金斯都遭了他们“暗算”,由此可见老特里也有可能是他们早就盯上的目标。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