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场不允许打球 英国“愚蠢”官员遭群众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位于英国沃尔萨尔一家公园内的百老汇运动场近日在场边竖起一个牌子,上面写道:球类运动不得入内。当地理事会称这是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但这一做法被称为“愚蠢之极”,周围群众都愤慨不已。

  说起英国公园运动场,人们很自然地会联想到孩子们聚在一起踢球或是打棒球得场景。但是近日住在百老汇运动场附近的孩子们只能望“场”兴叹了。对于 “球类运动不得入内”的牌子,理事会给出的解释是公园有一部分是垃圾堆积区,在附近活动对人们的健康和安全都会有影响。但是当局拒绝解释具体的影响是什么。

  儿童肥胖专家指出这一行为“愚蠢之极”,并指责沃尔萨尔市西米德兰兹郡当局限制了孩子们的活动范围。儿童成长基金会主席塔姆•福瑞(Tam Fry)称:“这一举动让人非常费解,特别是当你看到那些不遗余力的为儿童肥胖做贡献的人们,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据称,沃尔萨尔市是英国儿童肥胖的热点地区。孩子们必须要有空间去运动,去出汗。家长也担心这一举动会影响孩子运动的积极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