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誓签2人补强短板 0价夺切尔西飞翼1000万购指挥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战在即,各大豪门的引援工作也没闲着。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日前英格兰与日本的比赛中,鲁尼与乔科尔的组合大放异彩,更加坚定了弗格森今夏得到乔科尔的决心。此外,《镜报》称曼联正在追逐埃弗顿中场阿尔特塔。

  目前曼联阵中,随着斯科尔斯的年龄增长,急缺富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乔科尔刚好能弥补这一块短板。作为英格兰队中脚下技术最细腻的球员,乔科尔能踢前锋、边锋以及前腰。而弗格森对于乔-科尔的欣赏,也一直不是秘密。上赛季双方争冠的第二回合冠军战役中,就是乔科尔用后脚跟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

  据悉,乔科尔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如今他与切尔西续约不顺,蓝军处于限薪考虑,不愿意为他提供比肩特里和兰帕德的高额周薪。另外,有消息称,安切洛蒂正着手引进贝纳永。不出意外的话,乔科尔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一旦乔科尔成为自由球员,曼联将很可能像去年引进欧文那样,免费签下乔科尔。而这一幕显然是弗格森爵士愿意看到的,不仅可以免费得到了一位中场悍将,而且不占用今夏转会资金,有足够的薪金去追逐像路易斯-苏亚雷斯和本泽马这样的一流中锋。

  目前,曼联签下乔科尔的主要对手是阿森纳、热刺和尤文图斯。不过,鲁尼被认为是签下乔科尔的合同中的关键人物。在英格兰与日本队热身赛的下半时,按照卡佩罗的部署,乔科尔出现在了鲁尼的身后,而两人的配合也十分默契,并联手制造了日本队的首个乌龙球。不出意外,两人将联袂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一旦这对搭档在世界杯上表演成功,两人在老特拉福德联手的前景将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乔科尔外,据《镜报》的消息,曼联还准备引进埃弗顿中场阿尔特塔。阿尔特塔与埃弗顿的合同仅剩两年,目前正与埃弗顿进行谈判,只是双方的会谈目前并没有太大进展。

  28岁的阿尔特塔是英超赛场上成名已久的前腰,技术细腻创造力十足。而他也期待着能在欧冠赛场上大显身手,藉此入选西班牙队征战国际赛场。据悉,如果续约谈判不成功的话,埃弗顿将很可能把阿尔特塔出售,价格在大约1000万英镑左右。而曼联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阿森纳。据《镜报》分析,阿森纳方面把阿尔特塔视为法布雷加斯的天然接替者。一旦枪手卖出小法的话,温格将下定决心得到阿尔特塔。

  另外,曼联今夏挖掘青年球员的工作也取得了进展。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已经与桑托斯球员保罗-亨里克-甘索进行接触。原本曼城方面在罗比尼奥租借的交易中,与桑托斯达成协议,将有优先权签下亨里克,但罗比尼奥的租借期在今年8月14日即将结束,曼城的优先购买权也随之结束。

  20岁的亨里克司职前腰,近两个赛季在桑托斯表现出色,09年他获得了巴西联赛“最佳新人奖”,迄今他已为桑托斯出场34次,打进8球。另外,亨里克还代表巴西U-20出场3次,打进1球。在斯科尔斯职业生涯行将结束之际,签下亨里克对曼联来说,无疑未雨绸缪的划算举措。

  招纳新人的同时,曼联阵中的潜力新星也有望被租借。据悉,英超新军布莱克普有意租借曼联新星达尼-维尔贝克。上赛季,19岁的维尔贝克被租借至弗格森儿子、达伦-弗格森执教的普雷斯顿队,本来维尔贝克在前3场比赛打进2球,但可惜3月份膝盖受伤,他的普雷斯顿之旅被迫提前结束。如今,达伦-弗格森仍然希望老爸能“开恩”再租给维尔贝克,但到布莱克普踢英超的前景,显然更吸引年轻的维尔贝克。(简永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乔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