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阿森纳铁卫头槌救主 法国1-1客场平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4:58  新浪体育
热身赛-阿森纳铁卫头槌救主法国1-1客场平突尼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3:00(突尼斯当地时间30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7-Novembre球场展开角逐,法国客场1比1战平突尼斯,加拉斯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法国本周六将同中国进行热身。

  法国此前在主场险胜哥斯达黎加,洛里斯替换曼丹达首发出场。第3分钟,马卢达禁区前左脚劲射偏出。突尼斯第5分钟取得领先,纳夫蒂直传,卡尔法拉禁区左肋斜射远角,杰马小禁区右侧近距离铲射空门入网。随后突尼斯快速反击形成前场2打1,但最后的横传稍大错过机会。第15分钟,图拉朗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第16分钟,卡尔法拉右路强行突破至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但皮球擦左侧立柱偏 视频集锦-铁卫破门扮演救世主 法国客场憾平突尼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出。第20分钟,里贝里赢得禁区左侧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古尔库夫小角度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埃弗拉传球,里贝里左路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2分钟后,古尔库夫传球,里贝里禁区前的射门又被伊法挡出底线。马卢达开出角球,加拉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戈武禁区内射门偏出。第28分钟,阿内尔卡3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第30分钟,萨尼亚传球,古尔库夫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没收。第3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戈武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图拉朗14码处头球攻门又被没收。第45分钟,阿内尔卡传入禁区,马卢达胸部停球后10码处左脚劲射被扑出。

  下半场,亨利和普拉努斯替补出场。突尼斯攻势不减,达拉吉远射偏出,卡尔法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米卡里禁区前的射门也偏出目标。第58分钟,古尔库夫25码处左脚转身抽射偏出。法国第62分钟扳平比分,古尔库夫任意球传入禁区,加拉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随后吉格纳克、斯奎拉奇、迪亚比和克里希分别替换阿内尔卡、加拉斯、古尔库夫和埃弗拉出场。

  第71分钟,卡尔法拉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3分钟后,马卢达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随后西塞换下戈武。突尼斯的全场紧逼让法国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第84分钟,西塞14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迪亚比传球,西塞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法国控球率超过70%,传球成功率接近90%,但进攻缺乏效率只得无奈接受平局。

  法国出场阵容(4-3-3):1-洛里斯;2-萨尼亚,5-加拉斯(64',17-斯奎拉奇),3-阿比达尔(46',4-普拉努斯),13-埃弗拉(64',21-克里希);8-古尔库夫(64',20-迪亚比),14-图拉朗,15-马卢达;7-戈武(75',9-西塞),39-阿内尔卡(63',11-吉格纳克),22-里贝里(46',12-亨利)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