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兰帕德失点球 英格兰两赚乌龙2-1逆转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0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兰帕德失点球英格兰两赚乌龙2-1逆转日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5(奥地利当地时间12:1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奥地利的UPC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2比1取胜日本,田中斗笠王先拔头筹,兰帕德错失点球良机,田中斗笠王和中泽佑二先后自摆乌龙。

  热刺中场哈德斯通首次代表英格兰首发,鲁尼和达伦-本特搭档前锋,沃尔科特和列农在被安排在边路。相对于此前0比2输给韩国的比赛,日本仅用川岛永嗣和田中斗笠王轮换出场。

  兰帕德开场不久的外围射门被封堵。日本第7分钟取得领先,格伦-约翰逊头球解围,远藤保仁开出右侧角球,田中斗笠王前点12码处抢在格伦-约翰逊之前推射近角入网,沃尔 视频集锦-日本慷慨两送乌龙 英格兰延续点球梦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特未能在右下角挡出皮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分钟,长谷部诚传球,冈崎慎司右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左上角。随后鲁尼传球达伦-本特,但长友佑都第一时间及时解围。第16分钟,日本再获角球,但田中斗笠王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

  英格兰第19分钟险些扳平,鲁尼送出妙传,反越位成功的列农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鲁尼远射偏出。日本第20分钟也错失良机,本田圭佑头球摆渡,费迪南德解围失误,冈崎慎司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24分钟,中泽佑二后场对哈德斯通犯规,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田中斗笠王随即解围。兰帕德开出角球,达伦-本特头球攻门偏出。

  第29分钟,达伦-本特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格伦-约翰逊远射偏出。第31分钟,费迪南德长传,中泽佑二头球解围失误,达伦-本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中泽佑二传球,大久保嘉人30码外远射偏出。第39分钟,哈德斯通右路传中,鲁尼12码处挡射偏出左侧立柱。第43分钟,哈德斯通传球,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

  英格兰在半场轮换5人,乔-哈特、卡拉格、杰拉德、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替补出场。第48分钟,兰帕德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川岛永嗣没收(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1分钟,25码处左脚劲射擦横梁高出。英格兰第56分钟错失良机,今野泰幸禁区前犯规,兰帕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禁区内的本田圭佑用手挡出,但兰帕德射出的点球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左下角,中泽佑二抢先解围(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6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鲁尼禁区前的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第67分钟,本田圭佑长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森本贵幸12码处左脚劲射被乔-哈特扑出。第69分钟,兰帕德传球,鲁尼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底线。英格兰第72分钟扳平比分,乔-科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田中斗笠王前点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头球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7分钟,赫斯基换下列农。

  第81分钟,杰拉德同鲁尼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川岛永嗣及时出击没收。英格兰第83分钟反超比分,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中泽佑二前点小禁区前铲入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本田圭佑任意球远射偏出。1分钟后,杰拉德右路传中,赫斯基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90分钟,长谷部诚25码处左脚劲射被乔-哈特托出横梁,随后替补出场的玉田圭司开出角球,阿部勇树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打中横梁。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46',29-乔-哈特);2-格伦-约翰逊(46',13-卡拉格),5-费迪南德,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沃尔科特(46',24-赖特-菲利普斯),4-哈德斯通(46',20-杰拉德),8-兰帕德,11-列农(77',28-赫斯基);10-鲁尼,9-达伦-本特(46',25-乔-科尔)

  日本出场阵容(4-4-1-1):2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4-田中斗笠王,22-中泽佑二,15-今野泰幸;18-本田圭佑,17-长谷部诚,2-阿部勇树,7-远藤保仁(86',11-玉田圭司);16-大久保嘉人(71',8-松井大辅),9-冈崎慎司(65',19-森本贵幸)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