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破纪录之战有人背后捅刀子 神仙变凡人是何人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沙特队的热身赛,队长卡西利亚斯既幸福,又烦恼。幸福的是,这是他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第103场比赛,使其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出场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传奇门将苏维萨雷塔(126场);烦恼的是,两个失球都或多或少的跟他有点关系,而导致他发挥失常的直接“凶手”竟然是皮球。

  卡西利亚斯2000年6月3日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首次为西班牙出场,2002年世界杯成为国家队主力至今已经打过大大小小103场比赛,超过劳尔(102场)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第二多的球员。

  不过,卡西利亚斯这场比赛的表现可谓有点失常。沙特队奥萨马的第一个进球跟他出击稍慢有着不小关系,此前也是因为出击失误他使沙特获得了射空门的机会。第二个失球是萨赫拉维射出的皮球碰到沙特球员身体后稍稍偏转了方向,但卡西利亚斯,用《世界报》评论员的话说就是“在整个防守过程中显得有点注意力不集中。”

  除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还有雷纳和巴尔德斯两名高水平替补,在因斯布鲁克的西班牙记者认为卡西利亚斯本场发挥欠佳,这是否会影响他的主力地位呢?博斯克赛后否认了这种可能,“这是伊克尔第103场国家队比赛,他为球队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他的表现没什么好讨论的,当然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不过我们有三个优秀门将,而且大家对伊克尔有着充分的信心,这一点无可置疑。”

  卡西利亚斯对自己糟糕的表现有着什么看法?队长将失误归咎于“普天同庆”这款新皮球。“有时候你不得不遗憾,在世界杯这样大型的比赛里,使用这样的皮球真是让人感到恐怖。”卡西利亚斯的感受不是个案,迄今法国门将洛里斯,巴西门将塞萨尔都在不同场合抱怨过“普天同庆”这款皮球怪异的线路和难以控制的特性。“实际上不仅仅是门将抱怨,其他场上球员也在抱怨这个球不好踢。”

  除了卡西利亚斯之外,本场替补出场的瓦伦西亚后卫马切纳也创造了一项纪录:在他出场参赛的49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保持不败,这个数字也追平了前巴西队巨星加林查所保持的球员个人在国家队中的不败场次,只要下周四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中上场,而西班牙又不输球的话,马切纳就将超越加林查,成为独享这一纪录的世界第一人。(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